close
上次去護髮的時候,設計師跟我提了一下,
有廠商正在尋找他們的平面模特兒。
問我有沒有意願去試試看。
我不置可否,只說若有機會的話可以再談啊。
於是他說,下次會給他們我的手機。
然後事情也就這樣過了~

中午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某某公司企劃部門的人員。
我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
「詐騙」!
他大概也知道我不信,很努力解釋他並非詐騙電話,
是透過某某某(設計師)得知我的聯絡方式,
趁午休時間應該比較方便聯繫…
他非常客氣,還稱不上油條。
總而言之,
他的結論是,倘若我有意願,
可以去他們公司跟他詳談。
如果順利,當天可能會去攝影棚照幾組簡單的照片。
那並非營利用,只是要做成企劃照片檔案,
他們開會和討論時需要用。
而我的設計師人目前不在台灣,要清明之後才回來。
於是我以此為理由,跟他說給我一週考慮並和設計師討論。

接下來呢?該怎麼辦?
如果這是真的,聽起來好像很好玩!
不過,我應該也過了玩這種遊戲的年紀。
如果這是假的,我會有什麼損失嗎?
好煩喔~
我不夠冷靜,一時之間分析不出最好的處理方法…
你呢?給我點建議吧。謝謝~




謝謝大家的熱情,
以上純屬虛構,騙到你不是故意的!(才怪)
只是個小遊戲,請別生氣~^^
凡在愚人節當天與本文互動者,敬奉小禮一份。
祝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