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好熱,光是在家裡動一動就渾身冒汗。
幾下伏地挺身竟然可以讓汗水滴到地上…真是難熬。
像這樣的天氣體力消耗甚快,跑起步來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但,既然是個常態性的習慣,就最好不要隨便斷!
可以跑慢一點、跑少一點,就是不要偷懶不跑。


剛到國小的校門就看到他從門的另一頭過來,高挑的個子
讓我忍不住多看他一眼,這一看~哎呀呀!!!
古銅色的肌膚、偏瘦但肌理鮮明的身材,陽剛的五官(特別是高挺的鼻子)
搭配運動的裝扮…嗯,很優呢!

進到操場,他果然也是來跑步的~這不禁讓我心花怒放!
以整體而言,我跑步的操場還沒看到這麼帥的男人出現哩。
白色的小背心在他身上不顯邋遢,反而讓他露出了健康的肌肉,
也更發凸顯他細窄的腰身,腰部窄歸窄,
但肩膀可不窄,然~斜方肌卻頗為明顯,以他的身材卻又不像
刻意負重訓練的,不然他的三角、手臂二頭、三頭應該更有看頭。

然後吸引我目光的是他的跑鞋,確實是一雙正式的跑鞋沒錯,
卻是一雙勾勾牌的螢光黃綠跑鞋。
這幾年螢光跑鞋很紅倒也不稀奇,但是根據我個人偏頗的認知,
在台灣喜歡穿勾勾牌跑鞋的人,要嘛是對於跑鞋認知不夠,
要嘛就是愛漂亮、重流行。
勾勾牌的籃球鞋確實有它獨到的設計,有時還很漂亮。
但說到跑鞋…就該要讓到一邊了。
除了漂亮以外,價與質明顯不一致。


他稍事暖身就下場開跑,等他跑過一圈我才跟進。
在他身後發現他的速度很快,很想追上前但理智讓我正常配速。
不禁懷疑,他跑得這麼快難道這帥哥真的這麼強嗎?還是?
馬上低頭觀察他的小腿,瘦細但不算沒有肌肉,不過…
這雙腿要跑短跑爆發力不夠,跑長跑的肌肉量也不足,
膝蓋有點內旋,心裡想著『帥哥你速度太快了,這樣會不持久喔!』
這樣觀察別人感覺有些變態,但我還真希望有人可以這樣觀察我跑步,
最好還幫我攝影紀錄,唯此才能發現自己跑步的問題。
這是題外話。


大概到第三圈之後帥哥就渾身香汗淋漓了!
看到他的手臂到肩膀下方的小圓肌或大圓肌鼓動著、
閃爍著油亮的汗水,這根本就是一道美味的蜜汁黑狗兄嘛!
害我看得是飢腸轆轆、唾涎直流。
很珍惜能看到他的角度和每次他超越我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他撐不久的~
果然,十分鐘一到他就停跑改走,我計算了一下
這十分鐘內我大概跑了八圈,而他超越我三、四次,
因此大概是十一、十二圈,以一般人來說這個速度和能耐值得鼓勵了。


接著我就開始擔心,他跑完了是否就要離去?
看看場內人數也不多就決定提早開始我的水星逆行!
(只要跑超過三十分鐘以上的時間,就建議至少抽一些時間
換個方向跑,這樣才能避免某側關節的過度磨損或長短腳)
於是每回交錯我們就是面對面了~
他的臉孔稱不上超級帥,但端正而陽剛搭配膚色、身形、身高,
我可以給他八十分了!
靠近一看又發現他在下巴上蓄著一小撮短短的鬍子,
因為膚色黝黑,遠看倒是不容易分辨。
那撮鬍子確實增添了幾分成熟和性感,而且又再發現
他的左耳上打了一只耳環!!
愛漂亮、注重身材、留有型的小鬍子還戴耳環…
雷達應該要響了吧??


他慢走休息了十分鐘後重新啟動跑步模式,
只是這回他的速度慢了許多。(正常了點)
一樣又堅持了十分鐘左右,但這回的十分鐘內只比我多跑
了一百公尺不到。


當又恢復成慢走時,除了全身溼透之外,他更大方
撩起了背心到胸口透透熱氣~
我行經他的前方,就看見那淺淺的腹肌真是漂亮,
雖然和刻意訓練的冰塊盒差距很大,但是自然的線條
被覆蓋汗水的閃耀增色不少。
越跑越近就越是清楚發現,他從第二對腹肌下方開始有了
性感的毛髮一直延伸過肚臍隱沒到褲頭之下…


看到這些鏡頭,讓我的內心狂喊著
『黑狗兄你為什麼要這麼可口?可不可以乖乖躺著讓我享用?』
不過想也知道,他慢走兩圈之後就離開了操場。
他走了~連黃昏的夕陽也被帶走,
而我還有二十分鐘的路程要獨自跑完。
少了可口的A菜,心中難免惆悵幾許。


A菜黑狗兄啊~你可否每週至少來跑個兩趟呢?
為了見你,我更沒有偷懶的理由。^^
(只希望大腿不要再鬧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