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駿翔的行徑明擺著是要和楊嗣秋互軋,場上的人們也樂觀其成。
因為他們相爭所放出的利多絕對是大家受惠,於是站在他們身邊
的人群不斷鼓躁,希望能促成兩雄相爭的局面。這個情形小瑋
也看到了,他對嗣秋外在的本錢很清楚,但對嗣秋的舞技就很
吃驚了。原先他專注在偷聽章駿翔的對話,現在章駿翔開姶賣肉
他雖然也覺得很養眼,卻又有點擔心嗣秋要怎麼接招,不時轉頭
望向舞池另一邊去看他的大野狼學長。


在楊嗣秋而言,他根本不屑和章駿翔一較高下,但是這場戰爭
也算是他自己挑起的,而且製造混亂後小瑋果然成功地靠近對方,
看到小瑋投射過來擔心的眼神…他好勝的玩心也跑了出來。
心想『章駿翔你舞技不如我就想靠肉體來贏嗎?你在自掘墳墓。』
他邪邪一笑,二話不說就把身上的毛衣給脫下綁在腰間,上身
只剩下一件緊貼的灰色U領背心,雙臂立刻展露出強壯的線條,
斜方肌、三角肌、二頭肌由肩到肘如同蓮藕一般鮮明地鱗次櫛比。
將背心高高撐起的胸肌和領口露出的事業線,以及在背心上隱約
可見的激突,讓在場圍觀的眾人歡呼尖叫。



看到對手三點不露就造成轟動,章駿翔心裡很不是滋味,他的
生活圈圈裡很少出現比他更優秀的人,除了是沒碰上對手之外,
他確實也夠有天生的條件和後天的努力,就算當年在美國,他也
極少遇上勁敵。此時的他怎麼會甘心認輸?他一回頭看到站在
身邊的小瑋,心想不認識還站得這麼近,那肯定是迷戀他的人群
之一,但既然喜歡他卻又不時看向他的敵手這叫他心裡怎麼平衡。
一不做二不休,他移步到小瑋的正前方,開始貼著小瑋熱舞起來。



小瑋第一時間嚇了一大跳有點不知所措,一會兒也開始覺得剌激,
能和章駿翔熱舞應該是很多人的願望,他雖然不迷戀章駿翔,卻
也覺得對方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大帥哥,撇除幫華梁的事情以外
他並不排斥章帥哥。『跳就跳,誰怕誰!』只是他沒想到這樣的回應
讓章駿翔更進一步、貼得更密,距離近到他都能感受到章身上的
熱氣、聽到他的呼吸。這般密合讓他覺得有些壓迫和不舒服,於是
他開始想往後退…


章駿翔也發現小瑋似乎想離開,但連貼身共舞的人都罩不住~
那怎麼可以呢?故此小瑋一退他一個箭步向前摟住了小瑋的腰
拉了對方貼上自己,低下頭靠近小瑋的脖子把呼出的氣全吹在
對方脖子到鎖骨之間。


這個動作讓小瑋非常尷尬也不甚喜歡,但他不知道就這麼把對方
推開是不是很不禮貌?又或是不是代表自已示弱?他流露焦急的
神色看向嗣秋的方位,沒想到嗣秋己經朝他走來…


嗣秋走到他們身邊後微笑、向小瑋欠身微幅鞠躬,並伸手朝向他
表示邀請的動作。全場的人都在看這一幕,連章駿翔也停下動作,
而小瑋非常自然地抽身離開章駿翔轉向嗣秋並把手交到嗣秋手上。
讓嗣秋牽著自已走到一旁繼續舞動。這看似簡單的幾個動作卻讓
在場的人們發出驚嘆,因為代表著這場較量分出了高下,而輸家
就是我們的天之驕子–章駿翔。


此時場中進入慢歌的世界,原本紛亂花俏的燈光也不再咶噪,
水晶燈旋轉著撒下了片片的銀色雪花,紛飛的雪花環繞飛舞著
讓舞池變成一座旋轉木馬一般,成雙的人們在音樂聲中輕柔搖擺。
嗣秋和小瑋當然也在共舞的人群裡隨波盪漾。週圍的人看起來
都很羨慕小瑋能和那麼英氣的野狼帥哥跳雙人舞。章駿翔意外
輸了這場比賽心頭想來是不太舒服的,但是他維持一慣的優雅
向嗣秋、小瑋的方向打個再會的手勢,轉身拿了夾克便離去。
出了pub大門,章一行人走向停車場。


Robert趕上前去
「小章,你還好吧?」



「沒事,你們有誰以前看過那個傢伙嗎?」


看到朋友們一律搖頭,章點點頭
「我想也是,這兩年我那麼常跑趴都沒任何印象。這等出色的人
   只要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



「小章你真的沒事吧?」Akira還沒見過吃敗仗的章駿翔



「輸了是不太爽,但是還蠻佩服他的,又帥又強,我只能甘敗下風。」



Robert笑了笑
「你能不在意就好,像那種強者百年難得一見,雖敗猶榮。
   不過真可惜你們兩強今天要開戰,不然他那種大野狼是我的菜。」



「哈哈,謝謝你這麼有義氣唷,沒有見色忘友。」
   章駿翔笑著撞了一下Robert的肩膀



Akira忍不住想酸一下Robert
「嘿嘿~我看你是清楚就算留下來那匹大野狼也不會是你的
   所以才沒變節吧?對方牽起的可是那個年輕弟弟的手哩。」



Robert聽了有點不悅
「夠囉Akira!自己人不必這樣酸吧?何況我又沒得罪你。」



Akira是有些遷怒而自知理虧,聳聳肩、雙手一攤…
「Sorry Robert,我沒惡意。」



Robert拍拍Akira的手臂又轉頭說
「小章,你認識剛剛那個年輕男生嗎?特別選他跳舞。」



「不認識,他蠻可愛的又站在我們身旁應該是對我們有好感吧,
   看到他不時望向那匹狼我就覺得有氣,這可愛的男孩不可以讓他
   這麼輕鬆吃到。可惜還是輸了,dame it~他舞跳得有夠好,哈哈!
   對了,黃芳茹那女人現在到誰手上了?」



Robert想了一下
「嗯…我之後是阿飛、阿飛再來是…大概是天英吧?
   怎啦,擔心她呀?」



「擔心倒說不上,只因她是我甜心的學妹,希望她下場不至於太慘。」



Akira有點嗤之以鼻
「那種人就不必替她想了,想要身體不吃虧也得看她自己,
   她要是成熟點、認真看待感情就一點事也沒有。自己想玩的話
   就不要怕被玩家搞死。不是沒給過她機會,你和Robert是「同學」
   根本沒碰她,會輪到阿飛他們就代表她食髓知味、咎由自取。」



「祝她好運囉!」章駿翔下了結語



Robert拿起手機
「so, 接下來我們該去那一攤?」


………



少了章駿翔等人的舞池內依然是人聲鼎沸,雖是柔情萬千的慢舞
卻還是免不了和旁人摩肩接踵。看得出來有些情意綿綿相扣相擁的
應該是情人,有些邊跳邊笑嘴上聊得起勁那大概是好朋友手帕交,
還有些眼神沒什麼交集也不太互動的…不清楚那會是何種關係?
又為何要成為舞伴?而我們的小狐狸和大野狼這一對,他們也還
在跳,只是…他們又該是那種關係呢?


嗣秋從小瑋背後環抱過他,讓小瑋背貼著他的胸緩緩舞著
「小瑋你還好嗎,剛剛是不是很害怕?」



小瑋從嗣秋把他「救」出來之後就一直有些飄飄然
「剛剛?你說跟章駿翔跳舞嗎?有一點吧,不對…我不怕
   我只是緊張,嗯對~只是緊張而己,那有什麼好怕的。」



聽著小瑋的反反覆覆,楊嗣秋啞然失笑…
「是啊,我的小瑋好勇敢喔,碰上那個花花公子都不怕哩,
   他剛剛都快親到你了,還是已經親到了呢?」



「沒有…他沒有親到我,我有把頭撇開,絕對不讓他親。」



「嗯知道了~但那代表他剛剛是真的要親你,如果他真的
   親下去怎麼辦?小瑋真的不怕嗎?」



「我…我…我剛剛很緊張啊,很想叫你。」



「那怎麼沒叫?」



「我怕丟臉…而且我才在找你你就出現在我身邊了。」



「這麼說,是我救了小瑋囉?哈哈」



「屁啦~誰要你救。」


嗣秋拎起小瑋的一隻手順勢轉了半圈讓小瑋面向自己,
然後又輕輕抱著他繼續舞著…
「小瑋別怕,有我在,什麼都不要怕。」


小瑋就快要被這股暖意給融化,迷濛的雙眼望著嗣秋
看見他也正溫柔地笑看自已
「學長,我…」



「噓~可以吻你嗎?」


小瑋覺得暖烘烘地好舒服,什麼都無法思考只對著嗣秋點頭。
當他們倆柔軟的四唇相接時,旁邊的幾個人竟然拍手歡呼,
弄得小瑋滿臉通紅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嗣秋看了又想促狹
但轉念一想這就太不體貼了,於是把小瑋摟得緊緊地讓他的臉
埋在自己的胸口~不必理會身邊的躁動。當慢歌的階段結束又
回到熱舞電音時嗣秋緩緩在小瑋耳邊說

「我們回位置上休息一會吧!」


小瑋點點頭跟著嗣秋走回吧檯旁的位子,像是有些失魂般
直直盯著自己那杯融化一半的霜凍瑪格麗特,冰沙浮在上頭
顯出不同的層次變化…

「你還好嗎?」嗣秋低聲問著



「不知道」小瑋眼神有點放空



「那我們離開這裡去安靜點的地方聊聊?」



「嗯」



不一會他們坐上計程車回到了學校…

「學長,我們為什麼來這個校區?」



「我以前住過這校區,七個校區中它不是最大也不是最有名,
   但是它是最寧靜的,我喜歡在這裡散步。我們走走吧~」


兩人來到體適能教室的入口階梯處

「小瑋你在這裡坐著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對方點頭之後嗣秋轉身往回走去,幾分鐘後再出現時
手上多了兩罐飲料。

「小狐狸這罐給你~」


接過嗣秋的罐裝飲料,小瑋才發現是一罐熱的可可麥芽飲品,
熱飲罐上的溫度傳到手上,彷彿有股暖流熨過心頭,小瑋的
臉上自然地露出了笑容。


「你終於笑了。從剛剛跳舞之後你就有些鬱鬱寡歡,
   是和章駿翔跳舞讓你不開心?還是剛剛的吻使你不愉快?
   我確定其一,就不確定是哪一個了,你願意說嗎?」



「嗯…可能都有吧…嗯…不對,學長!」最後兩個字突然變很大聲



「有!」這突如其來的叫喊讓嗣秋微微吃驚



「那個…那個…你為什麼要親我?」



「為什麼啊…呵呵,那你又為什麼要讓我親?」



「我先問你的,你先回答。」



「我覺得理由是一樣的,所以才問你的答案。」



「怎麼會一樣,是你問我…問我可不可以…我才讓你親的。」



「這麼說來,如果是章駿翔要求親吻你,你也okay囉?」



「怎麼可能,我和黏在他身邊的那些人不一樣,才沒有那麼
   随便好不好,我又不喜歡他,幹啥要讓他親!」


小瑋的語氣明顯有了怒氣,但是嗣秋卻一點都不為所動
仍舊是笑笑地看著對方…

「這就是我說的答案呀,好險~我們的答案真的一樣,哈哈!」



「你在說什麼啦,學長!」



「我在說我喜歡你啊,小狐狸那你呢?」


小瑋聽到這句話臉上的表情有點複雜,似乎很興奮又很壓抑,
嘴裡好像要說什麼卻又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等了好久最後只
吐出一個略帶彆扭的

「嗯!」


嗣秋坐到小瑋的身旁並握住他一隻手
「我們雖然才認識不久,但你願不願意試著和我交往看看呢?」



「嗯!」小瑋臉變得很紅,點了點頭。



「我們之間有一些年齡的差距,在很多觀念上會有不同,
   所以有什麼事一定要多和我溝通,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我知道你是個願意溝通的人。」


「好。」



「另外我的工作很忙,有時候可能會不能陪你,像這樣的節日
   也不見得每次都能特別請假和你約會,但只要我不是在看診、
   Meeting或seminar,都歡迎你來找我。醫學院四樓的套餐
   很好吃,希望有你陪著。」



「你放心,我不會那麼黏人,我知道你忙但我的事情也不少。」



「唷,小狐狸的生意做那麼大啊,呵呵~我不怕你太黏,
   就怕你不想黏我,擔心的是我的空閒時間不太多。還有就是
   你是我那兩個弟弟的朋友,特別是華梁他很重視你,如果有
   一天, 我們發現彼此不合適,希望盡量理性收場至少不要
   影響到你們之間的友誼。」



「那是一定要的,和涼麵是哥們當然要好一輩啦。」
   說到這話的時候小瑋想起了歐弟的身影



「怎麼啦?」



「沒事,只是想到我另一個同學。」



「喔?你很欣賞他嗎?」



「他是我和涼麵的哥們,只是他最近都忙著追女生,而我
   和涼麵的感情事卻也不適合和他分享,是不是連好朋友也
   可能有分手的一天?」



「這沒有答案,事在人為,盡力就是。我倒是好奇,我那小弟
   華梁長得那麼帥又年輕,你怎麼沒有喜歡上他?」



「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涼麵?搞不好我很喜歡哩!哈哈」



「第一次見面的剛開始我也猜疑過,但很快就知道你好像對他免疫。
   不然我怎麼好來追我弟弟的仰慕者呀,哈哈~快說你為何免疫。」



「這我那會曉得,涼麵是超帥又溫柔,可是天底下的帥哥那麼多
   我也不是見一個愛一個,就像我也不特別對章駿翔著迷一樣啊。」



「這點一定得問清楚,華梁現在是我弟弟了,不希望有這種糾葛。」



「嗯~我懂,那…我們的事情可以告訴涼麵和華祝哥嗎?」



「告訴華梁應該沒問題,但是暫時還不宜跟華祝說,等到他們
   兩個的事情有了定案,我們再讓他知道就好。」



「好,我瞭解了。」



「那~搞定,來談另一件正事吧,說說你剛剛聽到了些什麼消息?」



「等一下啦,你先告訴我為什麼一直叫我小狐狸?」



「因為你叫我大野狼啊,大野狼和小狐狸在一起很配吧!」



「學長你說話就說話,手在摸哪裡啦!」



「大野狼在檢視自己的領域呀,有什麼不對?」



「什麼你的,明明就是我的身體,不要亂摸!」



「沒錯啊,我的領域,因為你就是屬於我的呀~寶貝!」



「你根本就是大色狼~~~」



幸福的小拳頭點點落在嗣秋身上…唉唷~怎麼那麼甜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