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點閱了一位網友的自介。
大概是因為他的所在地和畢業母校,
意外的勾起我好多關於他的回憶。

他是誰?
他是正式承認彼此的首任情人,
那時候我們都還在念大學。
還以為是不久之前,
算一算卻已經十年。
十年前啊~~~我還很年輕呢,呵呵。

可能因為地點,可能因為相處模式,
也可能因為我的喜好,
感覺那一段兩年半的戀情,
顏色是一種明亮的陰天。
什麼樣叫明亮的陰天?
嗯~就好像夏季的白天,雲層較多,
感覺上要下雨了~
或者是颱風過後,下雨不颳風的天氣。
整體的溫度是高的,但是又比炎熱來得涼爽些。

這麼多年下來,很多片段真的只剩下片段,
我很高興自己對他真的沒有怨恨,
想起過去也都是微笑。
對!都是微笑,即使想起我們的爭執或不爽的頻率
都很有意思,耐人尋味。
雖然他不帥、也不高,氣質亦不出眾,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的愛過他。
對於他處事的認真;脾氣的溫和以及生活的務實,
我一直抱以略帶欽羨的眼光。
不曉得他知不知道呢!
最大的感激是,
他不是我的家人,卻給我很大的包容。

當然啦~他有給我過很多傷害,
甚至致命傷。
但這都不是這篇的主題,
我也不想破壞自己此刻難得的好心情。

想跟來看文章的你說,
如果你還年輕或是還在唸書(大學、研究所),
請給自己一些機會去談戀愛。至少一次!
只要努力經營過,即便分開,
我相信未來你也不會後悔的。
經過洗禮,你會變得更成熟,
因為在短時間內你會受到很多的激盪和經歷,
在學習調適和相處的過程,你成長得會比平常快。
而校園中的戀愛,相較於社會裡,真的純情、溫和很多。
(這是大部分,不要講少數特例啦)

天曉得怎麼會講到這裡??
有沒有人曉得台北芳蘭路靠近長興街交口,
(靠近台大男舍區)
有一家賣炒米粉和炒麵的小店還在不在?
他的味道真是不賴~而且價廉。
滷豆腐也很好吃~想著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