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ail的轉寄,每天可收到多少封?
你每篇都看嗎?
然後呢?
會不會看完後經常有麻痺或木然的感覺?
事實上,很多錯誤的消息都從這裡傳遞。

隨著個性愈趨自閉,
很久前,就停止隨風起浪的轉寄E-mail。
有時後,收到成串的轉寄信,
我很可能還會「全選」然後「刪除」。

雖然很謝謝轉寄者的紀念,
代表他們心中有我。
不過,對很多信的內容,
我常覺得不看也無所謂,或是不看更好!

但,在這麼多轉寄者中,
有沒有特定人轉來的信,你一定看的?
對!有人就比較特別,
他轉寄的東西,經過篩選,
以他的品管、眼光和質感先去過濾後,
再分享出來的東西就值得一看了。

昨天收到一個朋友轉寄的幾張圖,
看完覺得十分有趣。
我挑出其中兩張,跟大家分享。
雖然略帶嘲諷。,但是有點幽默,請輕鬆看待~

一、 台灣人看天下

這不用我多解釋吧?嘻嘻~倒是想問問朋友們,
這跟你看天下的概念雷同嗎??


二、 美國人看世界


會不會有國中小朋友來看呢?
這邊秉持職業病,幫各位雞婆一下:
Evil communist = 萬惡共產黨
Evil drugs = 死毒蟲
Former enemy = 宿敵
Hockey = 冰上曲棍球
Hooterville = 美國影集劇情中所設定的小城鎮
Jungle = 一堆生物的叢林
Kangaroo = 蹦蹦跳的袋鼠
Moose = 麋鹿(應該吧…)
Tequila = 龍舌蘭(一種烈酒,小朋友別碰!)
Xena = 美國老影集中的一個公主戰士~(代替月亮,好好懲罰你!!)
好啦,其它的都是國中程度的單字唷,
應該都認得,就算不認識,字典都查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