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說今天上班很悶,
晚飯後想去逢甲透透氣。
說走我們就走了~

第一次晃進了逢甲路上的Mister Donut,
很冷清,只有我跟我弟。
我們買了四個甜甜圈後我又加點一杯咖啡,
小姐推薦我招牌和法式牛奶咖啡可以續杯喔~
為了貪便宜,我就點了法式牛奶咖啡(65$)。
甜甜圈好吃與否,端看你愛不愛吃啦~
反正易胖、昂貴又不均衡,少吃為妙。
至於咖啡,是現煮的沒錯,
就是在水壺中加入一半的鮮奶,
等美式咖啡機慢慢注入咖啡,待都加熱完畢就好了。
清淡、奶味和咖啡香各半,但都不甚濃郁。
夜裡喝來,還蠻適合的。
 
(我好喜歡右邊那隻法蘭奇咩咩,雖然她是個有公主病的羊)

回停車位的路上,經過一家百元按摩店,
就是分部位,每個部位十分鐘收費一百元。
臨時起意,我們就進去了。
一開始是老弟要按摩,他碰上一位盲眼男師傅。
長得高大粗壯、略有肉感,
尤其雙手像熊掌般厚實。
我非常欣賞~~~
別會錯意!我是指這種樣子很符合我對按摩師的典型,
有力量卻又不會亂用指尖扭傷筋絡。
與其乾等,我乾脆也找位師傅來揉揉。
我只堅持要男師傅(以前被女師傅扭傷過),
但我的師傅卻是個瘦小的青年。

起初我只要按摩肩背,因為感覺不錯,
我又加馬一節我最痠疼的腰臀。
腰臀當然是趴著被按,
原以為會很酸痛的腰椎,卻沒啥感覺。
但是!!一堆意外卻發生,
當他按摩我左腰背肌時,微痠,但很舒服,
可是一換到右邊肌肉上,我馬上感覺一陣酸癢~
我是不怕癢的啊,竟然會這麼難受。
師傅說:因為你這邊有「結氣」,回去多熱敷喔!

接著按摩到臀部時,
我想這是很安全的地帶啦~都是肉肉而已。
但是,像電流擊中一樣,
我可愛的屁屁竟然痠痛到我叫出聲~~

「怎…麼會…那麼…酸~」我結巴著

師傅:「你坐太久,這裡氣血不通,你腰也不好喔」

我還在唉唉叫時,
師傅一邊按一邊說
「你是不是都側邊屈著睡啊,這樣不好喔!
   剛剛手臂會酸是運動酸痛,怎麼傷到的啊?
   還有你大概不愛吃水果吧,應該說
   你根本不太吃水果吧~但你還蠻吃蔬菜。
   還有,你不常吃肉和蛋喔,至少要多喝點牛奶,
   身體才會平衡…」

聽著,我連驚叫都忘記了,
他怎麼什麼都知道啊?
手臂是昨天心血來潮玩起伏地挺身,
沒熱身又沒收操,做到趴下~今天當然會酸痛。
不吃水果只吃蔬菜又少吃肉蛋,
這…這是只有我家人知道的秘密耶~
(好啦,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他怎麼會摸出來的?

「你應該XX公斤吧,不要看我年輕,我不會亂說的。」(又中)

我馬上回「不,你很厲害~太厲害了。」

師傅:「呵呵呵~」

他到底是怎麼知道的?他是按摩師還是摸骨師啊?

回家後我跟老弟兩人都滿身酸痛,
但是卻又感覺暖暖、輕輕的,
得要看看明天是否還動得了,再報告效果如何了。

--
去年逢甲某廣場中銀飾店的猛男老闆地底,
如今已不在了~好多店面都收攤了,唉,依舊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