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和風一起營造了一份美麗的天氣,
台中這種天氣是舒適的,
卻會讓人興起不用擦防曬的錯覺。

也不知道已經悶了多少的日子,
除了電話,我的世界都在蛋殼裡。
即使早起了,我依然龜縮於房間,
聆聽著外面的一切,直到父親離去。
不想爭執也不想被罵,只剩躲避。
也很怕,面對他再次的攻擊,我會不會 還擊。



抓住零碎的時間,採辦民生。
準時的和小魚展開我們午餐的約定,
她戲稱那是她生前的最後一次約會了~(生孩子前)

產前的半個月,體態真是會改變的。
一直維持不錯孕婦身型的小魚,首次讓我感覺有些微豐臾。
攙扶著她走樓梯時,更感覺手臂肌膚下的柔軟。
水腫、便胖、喘氣、不適,
懷孕真是自討苦吃的過程。

地點選在青海路附近的春水堂,
但讓我第一眼睛驚訝的卻是當地開了間吉野家(yoshinoya),
這是台中近年來的第一家嗎?
不那麼確定,
但我眼裡閃爍著些許火光看著它,
過去,那些在台北青春時光中的吉光片羽。
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春水堂,台中始祖級的茶店之一,
但這青海店還是頭一回踏進。
上了二樓,直覺得印象~相當寬敞、裝潢成本極高!
相較於餐點,室內陳設、空間區隔、採光和室內光源
才更值得一提。





應該要更認真的去拍攝,
而拍攝需要經驗、需要構圖、思考和時間,
我懶~也沒心幫他們廣告,
大家斟酌著看了。

和小魚的對話,比較私密。
只是感覺,她似乎要開始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有著疼愛自己的父母和丈夫,
世界以她為中心開始旋轉。

相對於她的綻放,我枯萎了。

小魚,請你把握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