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罷工了一週,感覺很爽。
但是卻也感到一點無奈。
對自己貧乏又不求上進的個性,絕望。

跟大家分享一間感覺還不錯的店家。
這間館子是好友推薦我並一同去品嚐的。
想一想,去吃飯的當天已經相隔一個月了。
我怎麼如此偷懶啊~
(事實上,被我閒置快一年的店家都還在排隊等呢。)
話不多說,就來介紹吧。

韓鄉韓國料理

評分標準:
滿分100分
★:為20分
☆:為10分
◎:為5分

首先登場的,就是他們店裡著名的小菜!
這裡的小菜大約有20~30種,
令人目不暇給。
每一碟就如你所見的,是個醬油碟子的大小。
一定覺得這樣很不過癮吧!
但是沒關係,這裡的小菜是免費無限供應的。
吃完隨時再拿即可。
很棒吧,這樣就能吃到更多不同種類的小菜了。



上圖是我們第一次拿的小菜,共計是:
菱角、花生、豆乾,
黃瓜、苦瓜、苦瓜,
鳳梨、腰花、泡菜。
當然,接著我們又拿了不少小菜。
若是要一樣一樣介紹,我會打得不耐煩。
用一個簡單的說法,
這麼多小菜中,沒有一樣是地雷!
而且平均值都有87.5分。
特別介紹他們的醃鳳梨,實在有夠讚!
鹹甜甘拿捏得非常均衡,
讓人感到清爽和清心並且增添食慾。
另外就是這道

涼拌蕃茄
哇!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蕃茄料理之一了。
有一點像南部蕃茄沾蒜蓉薑末甜醬油的方式,
但是它更清爽。
我吃得出有甘梅粉的味道,還有薰衣草的香氣。
真是讓人想嗑他十幾二十盤!


小菜評價:★★★★☆


味噌鱈魚鍋!?
這一道是朋友的主食,我一點印象也沒了。
真抱歉~
連湯頭是不是味噌我都不記得了~嗚嗚。
但是記得朋友說過,挺清淡但是還不錯。
所以囉~
我不能評分。


石鍋拌飯
這是很有名的韓國料理。
它在店裡的名稱好像是「嗶嗶鍋飯」之類的~
剛開始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是嗶嗶鍋?
難道,他的鍋子煮開了會嗶嗶叫嗎?
一會兒,我就想起來,這是音譯。
嗶嗶的發音[ bin bim ](類似啦)就是韓文中「攪拌」的意思。
拌飯、拌麵都是用這個字。

飯來了以後,服務生問我:「要幫你拌嗎?」
我想都沒想就說:「好啊!」
他馬上把飯端到旁邊,像是洩忿一般開始翻攪它~
頓時我就後悔了!
這樣我不但不能享受拌飯的樂趣,
連原始狀態都拍不到了。
拌飯的內容不外乎:雞蛋、黃豆芽、紫菜、乾絲…
味道是真的不錯,而且有焦香的鍋巴。
微焦的鍋巴,是一種成人才會欣賞的美味。




看得到我努力想拍出的熱氣嗎?
因為石鍋蓄熱能力很強,所以吃到後來拌飯都依然很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點過鹹。
但朋友說,或許是我平日吃得太清淡所致。
評價:★★★★


海鮮煎餅
他的煎餅非常多人點,看樣子也是人氣美食。
內容物有蝦仁、蟹肉、雞蛋、蔥、蔬菜、麵糊…
配上清爽的沾醬~其實是相當可口的。
因為非常厚實,所以建議三四個人合一吃份最剛好。
人太少時,除非把它當主食來吃,
不然可能會吃不完喔。
而且這種油煎餅,一定要趁熱吃,
這樣才會表皮酥脆、內餡彈牙。冷了容易感覺膩口。
每一小塊餅中都有不少蝦仁,吃起來很有大器質感。


評價:★★★★

餐點的費用,一份大約都160起跳,都不會太貴。
我們點的餐或煎餅都在160~180之間。
所以是相當便宜划算的館子。
店的生意非常好,人多時最好事先訂位。
因為生意好,所以工作人員也非常勤快。
看他們都非常有朝氣的模樣!
店內有供應茶水,可以自行取用。
而且在吧臺負責小菜和結帳的那個男孩,長得很帥喔!
應該說是很有型~
而且為人親切禮貌。
我結帳時,想順道拿張店裡的名片卻發現沒有了。
於是問:「請問有名片嗎?」
那個男孩楞了一下??
馬上想通了:「有!您稍等~」
之後就拿出一張名片和一個微笑給我。

現在想想,真該繼續:
「麻煩在名片上寫一下你的手機和MSN。」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