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春色輕食》系列結束的時候,
就在想該要怎麼作一個ENGING。
其實要感謝一下鱷師兄的提點和鼓勵,
不然在去年《夏の料理》結束後,
大概不會像這樣以主題性的方式寫下去。
雖說一個季節湊個5樣,其實也真的沒有什麼。
只是匆匆一晃,竟然也寫滿一年。
回頭想想,其實也非常好玩。

想了半天,我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去編排啥東西。
於是想不出新鮮貨只好用老梗!
來吧~就和您分享這半年來風行世界的鴉料理~~
(真是舔不知恥的老梗!對不起各位了。)


「五彩秋蔬」與日本厚生省合作,協助東京推廣每日五蔬食的健康飲食法。




「皮蛋豆腐」進軍好萊塢後深得好評,亦推翻豆腐是韓國人發明的邪說!




「孔雀開屏」我自己覺得,晚上熊熊看到這個看板應該會嚇一跳吧。




「七寶炊飯」參加羅浮宮經典米食節的展出。




「冰花煎餃」米蘭人的新寵,和義大利煎餃分庭抗禮。




「傳香滷肉飯」這兩位小姐,你們也太餓了吧?(我瞭解、我瞭解~是我不好。)




「口袋可樂餅」能夠回到西門町來上市,被自己同胞接受是一件光榮的事情。




「雙色甘藍卷」推廣台灣高冷蔬菜至歐美各國。




「麻辣五更腸旺」感謝辣妹貝太太的大力推薦!(據說貝先生吃了更猛)




「東方紅 東坡肉」受到英國民眾注目,成為倫敦《士紳》雜誌封面。




「香蔥攤餅」由希爾頓小姐代言,即將取代可麗餅成為市場新主流。




「麻醬麵」成為巴黎時尚的新香氛,普羅旺斯省預計在薰衣草休耕期亦要種植芝麻。




「可愛草莓DIY」掀起莫斯科草莓旋風,草莓醬不再只是配烈酒。





「心暖南瓜湯」即沖即食,方便營養。隨時一杯,讓您綻放會心的微笑。




如果你也想玩這套免費的遊戲,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