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用過了不少護髮的產品。
從非常便宜的到非常昂貴的。
或許因為髮妝品在整體保養市場中是比較
不會出現「天價」的一個區塊,*
所以偶爾我還有一點能力用到奢侈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卡詩煥髮髮膜」。
它強調是強化系列,擁有膠結能量萃,(什麼碗糕?)
還有活力膠結物配方…
西班牙製。
原價:500ml約2500NT~3000NT,200ml約1500NT~1800NT。
算是單價很高的護髮產品。
然而卡詩 KERASTASE 這個 L’OREAL旗下的副牌,
本身走得就偏向高價一些。
不過講得這麼神,我們就認真看看成份吧!

我盡量把成份都標明出來了~



看到結果了嗎?^_^
我個人感覺是,成份不差。
但是Nothing special.
也沒有發現他的神奇活力膠結物在哪裡~
接著是使用後的感覺。

評分標準:
滿分100分
★:為20分
☆:為10分
◎:為5分

吸收力★★★★
只要不使用過量,輕抹上髮絲後給它一點時間,
就會慢慢吸收。沖水時,不會感覺滿盆子都是
油膩的水。不過這跟他成份也有些關係。
因為以蠟質居多,油脂和矽化物並不算多。

滑順度★★★
以我的髮質來說,我若不用潤髮乳,勉強是還行的。
用過這款護髮後,滑順度只有略為增加。
這也跟它的訴求有些關係,
這款是強調補充頭髮受損的部位,給予強韌的髮質。
因此,比較偏重在髮質強韌這個環節。
若是要柔亮滑順,可能要選擇另一款「絲光柔馭」系列。
習慣滑順的人,護髮後再潤絲一下或擦一點免沖洗類護髮,
就可以輕鬆解決了。

強韌度★★★★
我本身是細軟髮質,使用完畢後感覺是比較強韌些。
頭髮比較有彈性也略為飽滿。
不過這些感受,是微輻的,並不是非常明顯。
而我髮質本身在一定程度之上,所以可能感受不太明顯。
或許真正的受損髮使用後會比較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使用後不會讓細髮過度塌陷,因為它不很油膩。
這一點細軟或油性髮質的朋友可以注意。
別太期待那些神奇的膠結物啊~
別忘了,我們並沒有在成份中發現他的芳蹤呢。

光澤感★★☆
老實說,使用後它並沒有提昇我頭髮原有的光澤。
然而,這跟訴求還是有些關係。
我也比較建議,光澤感的增添盡量放在免沖洗的商品。
避免這些東西殘留在頭皮。

香氣★★★★◎
這款髮膜的香味很高雅。有一點點像多年前,
家中長輩從歐美帶回來的乳霜或是冷霜。
是很細密、濃郁的味道,但是不會嗆!
使用後,殘留的味道並不多。
代表它被沖洗的能力不錯,殘留並不嚴重。
有時候反倒希望他們香氣能夠持久些~哈

使用方便★★★★
因為它是單獨一劑完成,所以所耗費的功相對省很多。
不過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吸收。
建議可在你要看的電視節目來前,先塗抹上去。
然後戴上加熱帽去看電視(若無,就帶個浴帽用頭溫加熱),
15分鐘後拿掉,讓其慢慢冷卻。
等你電視看完,再去沖水就好。

整體評鑑:★★★☆
能夠在使用1、2次後就感受到效果,因此不能算是個廢渣。
但是以它不親切的價位來看,並沒有那麼神效的能耐。
或許要讓我的髮質再更上一層樓,其實真的很難。
它雖有強項有弱點,也代表卡詩並沒有能力推出一款,
全方位都齊備的商品。也或許是商業考量,並不想出。
不過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你要賣我這麼高價,我就希望它是這麼強。

這款商品在沖洗前記得要用回波
的方式讓產品乳化,
乳化後的效果才會好些。

報告完畢

注、*所謂天價,例如「海洋拉納」或是「A死K吐」等…就實在是太坑人了。

還有,你若是要買這種東西,千萬不要照原價去買啊!
仔細找一找~折扣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