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指之間上一次更新網誌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雖然感覺上才過沒多久啊!(的確沒過幾天而已)

 

約莫有好些年我不曾在元旦這天留下什麼,實在是日子貧乏

我又不愛在這天湊熱鬧,所以這一天對我來說就像是第四泡的翠玉,

略有韻實則無味。

 

昨夜讓老弟陪我去逢甲夜市買東西,我們還考慮了一會~

就怕是假日人潮暴增,造成交通癱瘓之類的。但老弟轉念一想!

『不會吧,今天大家都去跨年了,人潮應該會在一中、體育場那邊。』

出發到逢甲後果然如預測一般,人潮沒有暴增,就像一般假日「一樣多人!」

還可以接受啦,反正逢甲夜市總是那個樣子。

 

 

回到家剛好趕上倒數的電視畫面,在電話聲中和老朋友互賀新年好。

唉~新年快樂有什麼用?年是新的~他當然快樂,但是人啊卻越來越舊

所以要人快樂才有用!唯一可安慰的是人舊、感情自然也舊,這點好窩心。

老友轉述唐立淇最近公佈的新年運勢、也說說她自己最近的情形…

2013就這麼過去了,心裡小小地感激!能夠平安健康、衣食無虞

真的是一種福氣,讓人在還不能死前尚能勉強活下去。

直到東方發白、新聞裡全台連鎖播報著哪裡出現了曙光?哪裡又被雲遮蔽?

方沉沉睡去…這就是台灣,大概還有好久不會改變吧。

 

 

 

晚上到711去列印,到了ibon機器前方,無論如何它都要我選擇

插入SDmini SDusb…的某一種資料存取器,但是我早在家裡用網路上傳

檔案了,只是找不到能讓我輸入代碼的選項,罰站5分鐘後

看看後方拿著繳費單排隊等我的歐巴桑~突然有種羞愧感!

連阿桑都會操作了,我竟然不會…唉。

很識相地閃身讓她先用,然後乖乖地到櫃台排隊等待詢問店員。

 

 

今天這個店員我挺面熟的,他很可愛身高不特別高,大概172吧?

瘦瘦的、那皮膚沉沉的說不上黑或許就是麥色吧?要說帥…有點見仁見智,

但是啊~我總覺得他的臉有點像韓國某些小偶像的模樣…總之呢

是個我之前留意過的小帥哥,只是一段時間沒見到他了。

 

「請問我已經上傳資料要列印,該如何操作呢?」

 

 

「喔!請按「下載」在首頁的最左邊,然後……最後輸入文件代碼,

你有把號碼帶來嗎?」

 

 

「有!先按下載是吧,我去試試~」

 

 

「看到了嗎?」

 

 

「有了,謝謝你!請幫我開影印機。」

 

 

 

結帳的時候,他突然朝著我一笑~

 

「你還要領包裹吧?」

 

 

「嗯,對啊~我要領…!!??咦~你怎麼知道我要領東西?」

 

 

「呵呵,因為我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啊,我…知道已經幾年了…

  我之前就在這裡工作。」

 

 

「對,我以前看過你。(看看他身上的名牌,但那照片不是他)

但你身上的牌子不是你吧?」

(可惡,你叫什麼名字我竟然不知道!)

 

 

「嗯!(傻笑)我後來去當兵,現在又回來了。剛剛你進來的時候

我就在找你的名字」

說著他就把早放在他身後的包裹交給我…

 

 

「謝謝~走囉!掰」

 

 

「掰掰~」

 

後頭還有好多人等著結帳,這短暫的對話只能到這裡。

出了店門後心裡頭一直唸叨著

『我又不是韓育瀧怎麼會碰上這種事情?韓小瀧、韓小瀧~你快告訴

老爸,余守業當時跟你聊天的時候,你是怎麼看待的?』

 

 

韓育瀧笑而不答,卻見余守業興奮地喊著

『老爸~你該問我吧?你要問我才對啊~我才能猜測那個小男生的心態!』

 

 

@&*$~~~』

 

這時想起了老友昨天在電話的分享,星座專家說今年叫做「激情的一年」

我這個星座的桃花運排在第三名(雖然第三名好像也有兩三個),

桃花是吧!不要給我只開這麼朵玲瓏小巧的充數就叫作第三名喔!

不過歐~偶爾有這麼一兩次煙火看看,當作調劑身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