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肺仔,你今天狀況不錯嘛!跑完也沒多大起伏,順得很。」

 

 

肺臟:

「還行!最近主人跑得比較緩,在負擔上就輕鬆多了。心哥你也變強啦,

特別是結束後一分鐘內就幾乎回到正常數值,好厲害!」

 

 

心臟:

「沒什麼啦~哈,就像你說的是因為主人放慢速度所以才會覺得簡單。」

 

 

肺臟:

「話雖不錯,但想想十多年前的我們若依照這個速度不要說承受不了,

根本就是跑不完吧。」

 

 

心臟:

「這話倒是,想來我們哥倆這些年來的鍛練還是有所長進,哈!」

 

 

肺臟:

「進步是有,所以今天才覺得輕鬆,可是如果照這個速度繼續這麼偷懶下去,

很快我們就會退回兩個遜咖。」

 

 

心臟:

「沒錯,說起這個我就有氣,膝蓋請你振作一點好不好,那麼弱~每次都是

因為你受傷才讓我們不能一直繼續進步。」

 

 

膝蓋:

「我又不想要受傷,受了傷最痛的就是我耶。我天生就比較脆弱,雖然進步

的幅度不如你們但我也很盡力啦,主人若不多保護我一點,到時真不能跑

我看大家退步的速度會更快。」

 

 

 

肺臟:

「沒錯,膝關節底子比較弱、血管也少,心哥的血液和我的氧氣都比較

難送給他做修復…那該是誰能保護他?」

 

 

心臟:

「還有誰!大腿肌你別以為不吭氣我就會忘記你,你好歹把自己練壯點

這樣膝蓋就會受到更大的支持和保護~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傷。」

 

 

大腿肌:

「你們這是什麼話?我那有不努力,一旦他受傷我還要被綁上護具,

你們根本不知道被綁上那玩意兒來操練有多不舒服。」

 

 

肺臟:

「你不能只是嘴上說說,要多下苦功,你若真的很努力膝蓋又怎麼會

一再受傷呢?」

 

 

心臟:

「我看你這麼大塊頭但是中看不中用,倒是嘴吧挺利索的,不長進。」

 

 

心肺兩個的語氣一硬一軟但言語中卻彷弗認定大腿肌就是罪魁禍首,

大腿肌氣得脹紅了臉,膝蓋也替他感到委屈:

 

「不是大腿肌的錯,他很是護我,每次跑步都努力頂著就怕我受傷,

  但是我不太爭氣還是會不小心受傷…」

 

說著膝蓋低下了頭,眼眶也紅了…大腿肌心疼他

 

「小膝你別哭,沒有人怪你,你最盡力我都知道,但是不要逞強,要想長遠。」

 

 

 

心臟:

「沒有人怪小膝是對的,因為我們在怪你~這沒用的大塊頭!」

 

 

 

大腿肌:

「怪我沒用是吧,就你們兩個了不起是吧,啊?」

 

 

肺臟:

「我沒什麼,心哥當然了不起,我們全身的血都是他來打送,

這有什麼好爭議。」

 

 

心臟:

「肺仔你不要太謙虛,全身的氧都靠你來更換,連腦老大都不敢否認

我們的能耐,他那老粗憑什麼?」

 

 

大腿肌:

「我可沒不承認你們的勞苦功高,但是你們受到最多的保護也要多替

他人想想。了不起的心臟你最強,那為什麼天氣一變冷,跑起步來

雙手都冰冷難受?你不是最強嗎?不要說是因為都把血液給了我們

雙腿喔,是你自己說全身都靠你的,你就得把大家顧好啊。」

 

 

心臟很不服氣:

「我…你亂講。」

 

 

大腿肌:

「我有沒有亂講你問小手就知道了,(雙手沒有說話,似乎還在觀望該

站在那方才好)而肺仔~你變強了那你有沒有替鼻腔和氣管想想?

你不在乎鼻腔在冷風中一直流水也要想想冷氣空剌激氣管過度會不會

氣喘!」

 

 

氣管認同大腿肌的話但他和肺仔交好自然不會幫腔,鼻腔倒是說話了

 

「我是比較怕冷,冬天跑起來那冷空氣真是難熬啊,畢竟我們是對外

接觸的第一線,在體內的心肺很難理解啦。」

 

 

這下子好了,有意見的部位全都開始選邊站並且出言叫罵,膝蓋則還在哭…

 

 

 

「統統閉嘴!」

 

大腦忽然大吼下達命令

 

「你們吵死了,主人要寫網誌你們在那裡叫囂我怎麼思考啊!各做各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