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的校門口來往人群還是不少,興許是某班級或某社團
舉辦出遊而集結了眾多機車,遠遠看去顯得亂哄哄。小瑋置身在
人群中想著嗣秋到底要和他聊什麼,想呀想的~手機就響了。

「喂,小瑋你到校門口了嗎?」



「學長,我在啊,你到了嗎?」



「嗯,可是我看不到你,你在哪裡?舉個手我來找你。」



「好,學長~我舉手了,你有看到嗎?在便利商店對面。」



「人太多啦,亂七八糟的。麻煩你兩隻手揮舞一下比較清楚。」



「喔!」

小瑋舉起雙手認真揮手,但是他不知道嗣秋的方向,只好一面揮手
一面到處張望,弄了好一會還是沒人過來,小瑋只好繼續舉著一隻手
另一手講電話…

「喂,學長你看到我了嗎?學長??喂!?」

這時他才發現嗣秋的電話已經掛了,一時之間他不曉得該回撥
還是再繼續揮手…正覺得有點慌的時候,有個人從背後抱住他…


「小瑋學弟,你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小瑋嚇了一跳,回頭轉身下意識要掙脫,一看到是嗣秋

「厚!學長你幹什麼啦,你剛剛人到底在那裡?」



嗣秋任由他掙脫自己,卻依舊不減玩興地笑看他
「我一直站在你後面啊。



「啊!可惡,你玩我。」



「好了好了,看在我大老遠來找你的份上就不要生氣囉。」



「你特地下來找我?涼麵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沒事,現在八成和華祝在你儂我儂吧。」



「那學長特地下台南是為了?」



「就說是來找你呀,走!我們去喝東西。」

嗣秋說完順手攔下一輛計程車。


「學長我有騎機車也帶了你的安全帽,可以載你。」



「好貼心,但是我們等下回來可能不好騎車還是得坐車,上來吧!」



車行到一棟百貨公司的附近兩人下了車,嗣秋似乎想到什麼
回頭問了句
「小瑋,你滿十八歲了沒啊?」



「滿啦,怎麼了?」



「哈哈~因為這好像算是十八禁的地方吧,(指著前方的一個入口)
   這間pub來過嗎?」


順著指引小瑋才注意到一扇裝飾華美又看似厚重的門,若在白天
他一定會忽略這扇門。
「沒有,但我聽系上學長提起過。」


門開之後有人檢查過證件他們就往樓下走去,音樂聲是越來越大。
這間pub有個不算太小的舞池、長橢圓式的中島吧檯和一座不大
的小舞台以及舞台旁DJ專屬的小空間。小瑋平日雖然愛玩,但是
因為討厭煙味又才滿十八沒多久,所以是第一次來到這種五光十色
的地方,他們站在吧檯的一側,看著舞池中眩目亮眼的LED燈以及
製造效果的螢光燈,聽著震耳欲聾的音樂,他有些新奇、有點興奮
也有點不適應。

「學長~這裡好吵喔!」


看到小瑋不自覺把聲音拉大,嗣秋低下頭靠近他的耳朵
「pub大多數都吵了點、空氣濁、份子雜,所以不要常來。」


小瑋聽了覺得很矛盾
「那你還要找我來?」



「嗯,我帶你當然沒問題,今天特別日。」



「對啊,今天是聖誔夜…只是有點奇怪,這間pub的女生好少喔。」



「哈哈~你發現啦,因為今晚是Gay Night–同志之夜。」



「啊!?所以今晚在這裡的男生都是同志嗎?」



「幾乎都是囉,一般男人今天不太會誤闖,就是有不小心的人
   門口的守衛多數也可以攔下來。」



「哇!我以前都沒有來過gay bar耶,沒想到是這個模樣。」



「小瑋來到這裡好像很興奮哩?」



「算吧,因為太好奇又不曾來過。」



「補充一下,這不算gay bar,只是普通pub的gay night。
   那麼…你什麼時候才要向我坦誠你也是同志呢?」

嗣秋輕輕地在耳旁說出的這句話就像有電流似的讓小瑋全身
打顫、回頭望向對方卻發現他正以一種篤定、微笑的表情
在盯著自己,嗣秋眼神流露出的訊息是『我早就看穿了。』
而自己彷彿被獅子抓住的獵物…動彈不得。

嗣秋看到小瑋這麼緊張的模樣不禁莞爾,伸手一把將他摟過來。

「傻瓜~你用不著怕,我是同類又是個成熟人並不會對你不利,
   我也可以不說破,畢竟你也沒有出櫃。只是我希望能和你再
   坦誠一些,說起話才不會容易有疙瘩,你可以接受嗎?」



平常的胡毓瑋是個很有主見的人,但是一遇上楊嗣秋總是沒輒
乖得跟白兔似的
「嗯…那…學長是怎麼知道的?」



「你聽過gaydar嗎?意思就是同類會産生的一種頻率,
   自己人才會接收到。」



「所以第一次見到我,學長就知道了嗎?」



「算是吧。」



「我既然也是同類為什麼就沒收到你身上有發出什麼頻率?」



「嗯,有些人比較不容易被察覺,我是、華梁也是,
   若不是他對我那麼誠實,我也不見得能感應到。
   小瑋別傷神了,我今天是帶你來玩的,想喝點什麼?」



「這裡是pub的話,我們應該點酒來喝吧…喔~難怪我們要坐車來。」



「孺子可教也。」



「那我要喝 "Tequila Boom”!」小瑋相當雀躍



「你平常有在喝酒嗎?」



「沒啊~在家喝啤酒不算的話,今天是第一次。」



「那不適合,換一個吧。」



「好吧,那我想喝『深水炸彈』。」



「你怎麼老點要一口氣喝完的調酒,第一次該選個溫和點、
   好入口,可以慢摱享受的活潑小品,我來推薦如何?」



「沒差,我都沒試過,聽你的就好。」



最後一句話似乎十分對嗣秋的味,讓他笑得開心
「沒問題小狐狸,保證你好喝。(轉頭向吧檯) 麻煩來一杯
  長島冰茶糖漿少一點,再一杯霜凍瑪格麗特。」



「為什麼你要幫我點茶?不是說好要喝酒嗎?」



「哈哈~小狐狸,那杯『茶』是我的,你的是霜凍瑪格麗特。」


等到bartender把酒品送上之時,小瑋看到屬於自己的那杯調酒–
鹽口杯裡裝載的是如同晚霞一般美麗的橘色冰沙,而嗣秋的那杯
冰茶則是以高球杯裝盛,怎麼看都像是一般的紅茶只是好像多了
一點汽泡而已。

「學長,我這杯酒的顏色為什麼這麼美?」



「因為裡頭要調上果汁,好一點的會加入新鮮水果,這間店的水準不錯
   會給客人打入當季水果,我猜bartender方才幫你調的是柳橙和草莓吧?」

嗣秋轉頭向吧檯以眼神詢問bartender,而對方也笑著回應

「沒錯,您是行家。」



「學長你好厲害喔!」



「好說好說,這小case啦。Bartender一定還有其他祕方,
   但我是客人他不好意思說我錯而已,哈哈~」



「學長你既然是經驗那麼老道的酒鬼,為什麼還點紅茶?」


這句話一出來bartender忍不住偷笑,嗣秋撓撓腦袋一笑置之
對小瑋是相當包容,但bartender為了補償對嗣秋的虧欠便插嘴
向小瑋說:
「您朋友點的那杯冰茶可烈得很,而且一滴茶都沒加喲。」


小瑋聽了有些意外,於是接著問
「那我這杯呢?」



「您這杯霜凍是以六大基酒中的龍舌蘭為底的調酒,很好喝喔。」



聽完之後小瑋迫不急待地啜飲一口
「嗯~真的好好喝喔,一點都不辣又好香呢。學長我可不可以
   也嚐嚐你的?」



「可愛的學弟都這麼說了,我怎能拒絕呢~來吧,你想嚐我的那個部位?」



「厚~你很變態耶,嚐你的酒啦。」



嗣秋把酒挪到小瑋前面
「第一口先淺嚐一點點就好,覺得好喝再喝。」



小瑋輕輕地喝了一小口…
「喔!!好苦、好辣…呼呼,這是什麼茶?」



嗣秋先向吧檯要了杯冰水給小瑋
「剛剛bartender不是告訴你過,這杯裡頭完全沒有茶,
它是以外表和色澤來命名的,還好你聽話只喝一小口。」



「呼~我還是喝我的霜凍瑪格麗特就好,同樣是調酒你竟然
   喜歡喝這種又苦又辣的。」



嗣秋笑了笑
「有些事情初嚐是又苦又澀,但在苦澀之後卻有許多不同層次的
   味道和餘韻,就像能吃得下苦瓜的苦才能感到它的甘。每個人的
   冀求不一樣。」



看著嗣秋說的這一番話,小瑋突然覺得對方不但是個帥哥
更是一個充滿魅力的輕熟男,而自己相形之下怎麼看都還是
個大孩子,於是很自然地說出

「學長,你果然也很優呢!」



嗣秋早習慣他人對自己的讚美,但小瑋好像還是第一次誇他,
這讓他有一點開心,心裡想『你這小狐狸總算識貨了』

「喔,那你欣賞優質帥哥嗎?」



「當然啊,不過優質帥哥有好多類,也不是每一種都是我的菜。」



「這麼挑啊,你的菜是哪一種呢?」



「章駿翔!」



「什麼?」
這個答案著實讓嗣秋嚇了一跳,沒想到小瑋會喜歡那種公子哥。



「我說章駿翔也來了,學長你快看。」



嗣秋鬆了一口氣,順著小瑋的目光看去果然發現那位
傳說中華梁的情敵,雖然之前只看過他facebook上的一張
照片,要認出對方卻非常容易。剛從樓梯下來的那群人中
章駿翔確實是最帥的一個,在他們進來之前全場就是自己
收到的注目禮最多,但是他身邊有個小瑋又一直在對談,
想來搭訕的人就會多觀察一下。章駿翔這些人就不同了,
一看就明白是群玩咖,身旁馬上出現一些鶯鶯燕燕,不過
在觀望的人也不少。

此時舞曲的音樂響起,眾人紛紛開姶下場跳舞,真正會跳的人
向來不多,大家也只是隨著音樂自在擺動。特別是章駿翔身邊
匯集了好多人,笑著、扭著好不快樂。小瑋此時想到一個主意

「學長,我趁亂也去章駿翔附近晃晃,看看能不能聽到一些對
   涼麵有利的消息,你說怎麼樣?」



嗣秋意味深長地看了一下小瑋…
「嗯,那你要自己小心。」



「還小心勒,又不是軍事間諜,而且有你在我怕什麼~哈哈。」

小瑋說完就走入舞池跟著人群一同手舞足蹈去了,嗣秋在吧檯看著
舞池內的人們…眼神放空了一會接著又定睛在正在跳舞的小瑋身上,
喝一口苦辣的長島冰茶、轉動攪拌棒看著冰塊碰撞…『既然你要幫
華梁,那我就來幫你好了。』他脫去外套大步走進舞池隨節奏自在
伸展肢體、擺頭轉身、定肩扭腰,節拍精準、動靜間有力度卻柔軟…
很少有人知道嗣秋的舞功這麼好,白色的高領針織羊毛衫雖然覆蓋了
身體,卻因著它的合身和服貼把主人精緻的肌肉線條完全展露無遺,
搭配上酷帥的外型,嗣秋簡直是螢光燈下最閃耀的巨星。


本來就有許多人在偷偷注視野狼一般的嗣秋,只是他酷野的外型讓
人比較不敢第一時間親近,加上他身邊又還有個小瑋,所以一直都
沒人靠近,但這下可不同了,好多人自動移向他的四週,還有人想
藉著舞蹈動作趁機觸碰他的身體,嗣秋也很大方,有人站到他前面
跳舞他就和對方對跳。這下更多的人為之瘋狂,紛紛擠向他的身邊。
原先群聚在章駿翔身旁的人頓時少了一大圈,除了零散的人們之外
整個場子幾乎就繞著這兩個人在轉而且嗣秋身邊的人最多。


章駿翔的三五朋友當然也看到了這個情況。

Robert首先開砲
「喂!今天出現了你的強大勁敵唷。」



「是呀,難得有這麼帥的野狼出現,好令人心動啊。」


說話的人叫Akira, 他們幾個是經常混在一起的圈內朋友,每次來到
Pub他們這一掛幾乎都會是全場矚目的焦點,真的極少遇到能和章
駿翔一較高下甚至可能是略勝一籌的人。平常章駿翔也不是很在意
身週的蝴蝶和蜜蜂,雖然他也的確很習慣被人環繞,但此時此刻卻
産生了一種競爭的心態,原因無他就是那無聊的面子問題。較勁兒
之心一起就不容易冷靜,章駿翔一面跳一面把襯衫上頭的三顆扣子
打開,這個舉動讓他身週的朋友們嚇一跳。

Robert挨近他身旁
「喂!小章,你幹麻那麼認真?你最近不是有想追的物件嗎,
   莫非他今天有來?」



「他不會來這種地方,而且他才不會只膚淺喜歡我的肉體呢。」



「他不喜歡你的肉體,那是喜歡你的外表嗎?重點是,
   他現在喜歡上你了嗎?」



「他……我不知道,快了吧。我希望他可以喜歡我的全部,
   至少他答應會讓我去他家吃他親手做的飯菜,怎麼樣~
   你們很羨慕吧!」



聽到這句話Akira忍不住笑了
「你完了,徹底淪陷。多少人想做菜給你吃?你又何時在乎過?」



「什麼淪陷,我是要靠岸。他是我的超級良伴不是玩伴。」


Robert小小疑惑
「既然如此,你還在乎這些花花世界做啥?這裡再多人崇拜你
   也沒什麼意思啦。」



「當然有,我就是要這麼無敵、這麼萬人迷和他在一起才是絕配。」



「看你把話說得那麼死,找個時間帶他來讓大家看看啊。說不定
   我們可以幫忙敲敲邊鼓或給你一點建議也不一定。」



聽了Robert的說法,章駿翔想想也有道理,他本來不太想把
華祝介紹給這些狐群狗黨的哥們認識,至少要等他們倆個
在一起並穩定了之後再說。平常雖然和這些朋友交好,但
一想到華祝的平實個性,他就不敢把自己的這一面包括這
些朋友讓對方知道。如今單打獨鬥久了又一直攻城不下,
或許是該讓朋友們幫他出出主意。

「嗯,等學期末吧,我約他出來和大家見個面,到時候
   可千萬不要洩我的底。」


Akira沒看過章駿翔這麼純情的一面,愈發好奇和玩味
「沒問題,到時候讓大家幫你評估作戰計畫吧,那現在
   你還要火力全開嗎?」



「那當然!」

說完章駿翔乾脆把襯衫的扣子全打開,在擺動和旋轉時讓衣襟
自在飛舞,開闔間他那閃著微微汗水的胸大肌和其下的三對腹肌
在扭動時更加明顯,動作大時還會一展在腰際兩側的人魚線……
性感的肌理線條,甚至胸膛上忽隱忽現的兩枚紅點讓許多人摒息。
這招果然奏效,圍觀的人馬上多了不少,一下子湧上來的人把
本就在章駿翔附近的小瑋給推擠到最靠近章的內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