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雲南,
不想說雲南。
老闆說:「該回來了,台灣也不錯啊。」

往返高雄一日,
跟加菲一起找老闆看病去。
那是一位經過朋友指點的名醫,
但是不具備執照的醫生。
每次我給他揉揉捏捏我的腿,不到兩分鐘就完成,
一樣是收費1千圓大洋!

嘗試理性地分析一下這個治療過程吧。
我喜歡他涼涼的藥布,
可以清涼八小時,而且貼很久也不起疹子。
但是有沒有什麼效果,我不知道。

糟糕,剩下的好像都是缺點。

我不喜歡那裡的病患都把醫生神格化,
我不喜歡那位醫師某些時候的態度。
比如說
弄我的腿兩分鐘搞定後,
我:「醫生,我經常落枕,現在肩頸也很痛,可以幫我看看嗎?」
醫生瞇著眼睛盯著我瞧。
醫生:「算了,看在你老師的面子,我就多幫你看一下肩頸吧。」
我:「……」

我不喜歡高掛著懸壺濟世、慈悲、回春等名號,
但是收費這麼驚人!!

我不喜歡治療後,該怎麼照顧、注意事項等都不明說的醫師。

我不喜歡治療後,明顯感到疼痛又回頭去詢問時,
醫生連看都不看,一副理所當然的講原因。
如果原因是真的,那早知道為什麼不先講清楚?
如果早不知道,那為什麼不看不摸就知道原因?
那是不是敷衍?

你說那到底有沒有治好?
真的很不確切,
今天還是有點痛痛的。

不過,高雄一天還是有值得高興的。
和芬、茹還有鈞見面試很開心的事情。
他們都是可愛的人們。
芬姊太客氣了~開著車車帶我們去亂逛~
希望下回去逛夢時代!

鹽埕區有一家麵包店很有名,
尤其是他們的蔥麵包非常好吃!!!
非常簡單的麵包,不過簡單就是好味道。
剛烤好或是回鍋烤一下,
那香氣~~~喔~~~美妙。
昨天去很高興還有一些些~
芬姊竟然就大請客~
唉,認識她到現在她到底請過我多少次?
當你弟弟,實在太幸福啦。


為什麼有人說港都是基隆?
不是耶!
港都是高雄,基隆叫作「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