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難耐的八月,竟然也悄悄得即將完工。
若再不出發,我還抓得住幾許夏天活力的尾巴呢?
回應來自打狗朋友的呼喚,
接受打從府城知己的推助,
出發吧~打從心裡的去玩~

拖拖拉拉的~還是到了高雄。
不過,天也黑了。
夜裡~澄清湖畔,
瀲灩的湖光、湖畔的山色、別墅和一切美景,
都看不到。
心想~高雄怎不會想弄個湖畔光廊??

吃了碗牛肉麵,鳳山的老唐。
我總覺得叫「老唐」這個名字的牛肉麵是很常見,
但這是芬姊的推薦,當然開心共食。
喝了一口湯~嗯!!這湯頭濃厚帶著漢藥香氣。
吃一口肉,恩!~_~他果然叫老唐。
老唐,你燉的牛肉輸給小鴉了。
正這麼想的時候,
彈牙的拉麵被我豐唇一吸~~~刷!甩尾帶起一滴油湯,
不偏不倚擊中我的右眼,這時才後悔我不該加這麼多辣油的。
於是,一碗牛肉麵掬滿了我的青淚。

芬姊家真是漂亮的別墅,
礙於私人空間,不開放真相。

早餐其實已經11點多了,
聽說是一家生意興隆的漢堡店(類似美而美)。
我點了份總匯三明治,和芬姊推薦的咖啡牛奶。
咖啡牛奶是用北海道鮮奶和冰咖啡調製,
除了略甜之外,奶濃咖啡香,平價好物。
總匯三明治一份40,送上來時我蠻驚訝他的外型如此正點,
遂拿起相機為他留相。
一邊照,一邊想著,這不過是三明治,
我又何必這麼激動?照食物,或許已成病態。
正在內心獨白時,老闆娘開心的過來搭訕,

「如何!滿意我們的總匯吧?你要寫文章對吧?
跟你說,你應該照照我們的鍋燒麵的,那才是豐盛!」

我笑一笑,聽著芬姊和老闆娘哈拉兩句。
不久,老闆娘又從內而出,
並端來一碗郭燒意麵給我們說:
「來!給你拍,你慢慢拍呀~」
我瞅了一眼問:
「每一碗都這麼豐盛嗎?還是特別給我照相呀~」(邪邪的笑)
老闆娘:
「哈哈~當然是每一碗都相同啊!如何,才50元喔!」
說著她又進去了~
我跟芬姊對望,這碗麵照是不照?

中午接上老闆和遠來的麥子,到我指明的「夢時代」。
一踏入那個「夢境」,我就急忙尋找能讓我「落實」的地方。
看樣子昨天麵條的酸菜可能怪怪的~吃多了。
胡亂走著,沒有目標,東看西看,又要吃飯!
沒辦法,麥子和老闆都作息正常呢~
好在我方才出清存貨,可以再度進口新商品。
意外地,大家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點餐時,我想半天,該吃哪種?
突然想到一個人,
萬人迷,就是你!!!
答應你要做青醬,不過由於暫時懶得弄,而且松子不便宜,
因此容後再做。
今天就為你點一盤青醬墨魚培根麵吧。
45分的濃湯、70分的蒜香麵包、60分的沙拉、
75分的麵條和50分的新鮮水果茶(明明是乾燥果粒茶)。
吃吃吃,怎麼盡是講吃的?
因為,除了吃東西,我們就不斷地談天說地。
「說出來」的話的又不能公佈,
只好跟大家分享「吃進去」的東西。

很清爽的行程,但是我很滿意。
一見如故的芬姊,
共歷患難的老闆,
和初次見面的麥子。
簡單而美好。
連來回的車程,我都滿意。
優惠的票價卻充滿享受的和欣客運~
看了「星辰傳奇」和「曼哈頓奇緣」。
原型是一個模子的愛情童話,
不過,我喜歡~。
等待愛情的公主,王子總是會走向她。
然後幸福、快樂forever and ever…
那,我也來等待好了~
對!等待我的王子。
你不以為然嗎?
不然你生命活著不死要等什麼?
等公車嗎?切~

附註:
那種日本39元小東西的店真是好逛,
沒想到夢時代也有,
我真的拋下了那三位美女,一個人戰果豐碩!
看著她們驚奇的眼神,我一一解釋
這是洗浴缸的、這是更換的刷頭、
這是切肉刀、這是洗衣機清潔劑、
這是防止毛髮掉入排水洞的…
從他們投射出那不可置信的眼光,讓我不禁想著,
啊,小姐們是都不用做家事嗎?

攻擊力很強的「老唐」~~


夢時代的巨眼



總匯和飲料(我已吃掉四分之一)


那個…鍋燒意麵(我還是拍了)



只有賣相的沙拉


萬人迷,你愛的青醬麵~我拍出盤子,你就知道是哪一間了。

↑起司粉和Tabasco是我自己加的。



誰知道標題的意思呢?
沒辦法~Kauhsiung怎麼唸都是「靠雄」,
台灣的拼音真該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