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今天會有屬於帥哥的真相大公開!敬請期待~


台南是一個十分熱情的古都。
那一份炙熱,在夏天絕對能夠加成。

搬完家的我,決定好好放鬆自己,
第一個念頭就是「逃去台南吧!」
用逃,非常的詭異,但是用「去」不用「回」卻已經是經過思考。
至於到了台南是否能好好放鬆?
這又是另一個好問題了。

決定好日子,聯絡好友人,
一個人、一個包袱、一張百元鈔,啟程台南。
說起現在巴士的流血降價實在驚人,
連和欣客運這種高檔的運輸都如此實惠。
個人的LCD螢幕,擁有音樂、電影等的多樣選擇;
除了椅背的升降外,座椅還能電動調整枕頭高度、踏板升降,
還有可人的電動按摩功能~
諸多配備,花一百元享受兩小時下車就到台南,
怎麼想都非常便宜。

這趟台南的旅程除了拜訪舊友外,
還有個特別的主題,就是「初相見」。
和誰初相見呢?
就是經常出現在我板上兩位活潑可愛的的男孩子 — 東東和班班。
當然還有美麗的Brooke,不過她並不是初相識了~(是老相好,哈哈)

這兩個可愛的孩子有些類似的特點,
都很年輕(同年)、
皮膚都是健康的小麥色、
都很瘦(排骨王子)、
都非常非常會唱歌、
都很帥!(我很夠義氣的)
都是體貼有禮的好孩子。

由於已經在板上一起嬉鬧過一段時間,
縱使是第一次見面,也沒有非常生澀的情狀。
班班很辛苦,要騎著他心愛的噗噗一個半小時,
從嘉義風塵僕僕而來,
我跟東東好整以暇的討論著該如何收拾~不,是如何款待他。
東東提議去一間不錯的小火鍋,我則提議吃泰式料理,
尚未決議卻聽班班說:
「我要去可以吃白飯吃到吐的地方。」
最後,我們都留在成大附近吃非常不怎樣但能不斷加飯的「飯島屋」。

跟年輕人相處的經驗還是很特別。
逛街、夜市、玩電動,
整個行程讓我一直覺得回到年輕時代;或是我在裝少年?



非常感謝東東願意成為東道主(不然怎會叫東東),
夜裡接待我跟班班。
說起東東的房間~一定要說說那分強大的「溫暖」!!
據說那是一個靈台福地,能夠精準並鮮明的反應季節特色,
所以夏天炎熱、冬季酷寒…
因此,我深信那是一個減肥聖地,
也是東東保持纖瘦窈窕的秘方。
夏季的高溫可以消耗他更多熱量,
冬天的寒冷又迫使他消耗更多熱量保溫。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
請撥以下專線與東東聯繫~
0800~XXXXX

和他們一起唱歌是一種享受。
他們都是實力堅強的唱將!
光是聽他們唱歌就非常愉快~
不過,這方面的文字我不會多提,
因為音樂是要用聆聽才能精準傳達我的感受,
單純文字的描述,再多也是失真。


東東、班班、Brooke和我,
感覺很像是鴉的部落格南部的小聚。
雖然名義上我們是要幫下週末生日的東東暖壽~


東東啊,我知道你不重視生日,
不過呢,你的朋友們重視你,
於是也會重視屬於你的誕生日。
希望你開心地享受來自於好友的祝福。

接著要公開帥哥的真相了~。


右邊帥氣的石頭是班班,
下方漂亮的剪刀是東東,
左方戴手錶的布就是鴉。

有朋友知道這張圖的典故嗎?哈


注、相見歡原為宋詞牌名,但並非名為相見歡的詞義都很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