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這是哪個餐廳?

好友們能夠在午餐時間,抽空從實驗室和辦公室蹺頭出來陪我共進,
這是一種殊榮,更是一種溫馨。
這個季節,在大學路18巷的「桃子」,總會有著令我迷醉的飲料。
草莓飲品-有草莓優格和草莓牛奶。
那都是新鮮草莓,切丁打入鮮奶或是優格。
單純、美味、幸福、健康~
滿滿一杯300~500CC現打只要38元!
別忘了,他是餐廳唷!他不是外帶冷飲店。
所以,價廉物美!
我雖帶著向機,不過總是想不起來要留影…
會慢慢習慣的。

下午能藉著代課,有機會和過去的學生團聚。
在學生心中,我依然是令人生畏的老師~XD
不過,孩子們都長大了,也更懂事了,這是一種驕傲。
不能帶到畢業,是身為老師的一種遺憾。
但是,我相信他們的人生會更加燦爛的。

傍晚,再次和傑、璇聚首。
還多了個像小弟般的彥。
彥和我的關係從社團時代就很奇妙。尤其是他當社長的那一年。
他常說,我和他的關係
就像藤源佐為和虎次郎(詳情請參閱「棋靈王」)
彥說面對我,他終於不再緊張了。
能夠自然跟我談笑,他很開心。
我問他你之前為何緊張?
他說:「學長你有種龍威!」
我:「啊!?」
他:「就是天生的,你就是那種龍族,只要出現其他低等妖魔會自動走避。
如果跟龍對打,會受龍威影響造成防禦和精神力都會減弱。」
我:「你在說什麼啊?」
他:「啊!你沒玩ON LINE GAME,不懂的啦,反正這就是我對你的註腳。」
我笑笑~
在我心裡,如果傑像我大弟,他就像我的小弟弟,也像我的學生。
我要傳他很多社團經驗和技巧,也常擔心他有沒有吃飽(他很不健康)
但是,小弟也是會長大的^^

深夜裡,和賢又來到至頂照片的餐廳,
只為了重溫以往暑假我們徹夜喝冷飲的回憶。
並且,知道天明後,我將離開這許多友情的台南。
心,就像店外的風一樣,在夜裡搖擺著…一切都在降溫





嶄新的燈飾

漂亮嗎?猜到是哪裡了嗎?


這樣應該很鮮明吧!
公佈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