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是白天的陽光,
起風是變奏的轉折,
冷冽是寒流的威力。

於是這一天很緊湊
香香麵館還是生意興隆,大姊還是記得我吃什麼。
寒冷的天氣在門外被攔截下來。
桌上,熱騰騰的芝麻醬麵,燙青菜、滷味盤。
好儉樸,卻好豐盛。

悠閒的午後,和阿美姊一起話南北
卻發現,怎麼也講不完…
陽光就已經西斜了
阿美姊,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更快樂。
更期盼你周圍的人能夠更懂得疼愛你。

綠橄欖、中山店
三顆糖果總是伴隨我的身邊,
於是,夜裡總是那麼甜美、溫馨。

凌晨
和傑從風的實驗室出來,
感受得出他心裡的焦躁與壓力。
但是,哪些是該擔憂的,哪些是多餘的。
只有他自己才能去抉擇~
傑啊
我一直很羨慕你有具象的夢想。
並且,你有勇氣朝著他前進,
而你身邊也有著支持你的人。
那麼,請加油!
一定會成功的。

回到床上,離天亮還有一小時。

--
瑩 說:
「我以為同志會比異性戀男人有情有義一點....」

同志朋友,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