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這絕對不是鬼月故事系列。
害怕阿飄的人可以繼續觀賞。

不過,我還是應該先說一下,
這一篇應該還是屬於輔導級~限制級之間,
尤其是衛道人士或是剛吃飽飯的朋友們,
寬恕你自己,還是跳過吧!

前陣子好流行足膜,
尤其他們在廣告中的示範真是無敵厲害啊!
剛好,我某位長輩的生日將近,
他又剛好有足部角質粗糙的狀況,
於是就打算送他這個玩意兒。

基於負責任的心態,我總得先用用看。
所以下面就是我的腳皮紀錄!!

其實我的腳丫子不算角質豐厚,
頂多就是腳跟會有一點點,每天洗澡時都會清除。
這張就是使用前的腳跟。



這就是足膜,外頭有塑膠膜裡面是布織布和一些酸性的溶液。
我當時看包裝上寫一盒有2枚,那一盒送人,
一盒我只要一枚來試用,另一枚是不是該送誰試試看呢?
結果,打開來才發現,我想錯了。
兩枚並不是兩雙,是一腳一隻剛好,沒有多的一雙。



把腳腳放在裡頭2小時後,洗乾淨。
就變成這樣,就像泡水泡久了一般,有點皺皺的。



時光匆匆,轉眼兩天過去~
表皮從較為細嫩的地方(腳背)開始蛻皮。



第四天開始蛻到腳底板!我也開始感受他蛻皮的威力~



第六天整層腳皮就像龜裂一般,變成阿公的腳丫子!



你瞧,我的手指還能伸到腳皮與腳皮之間呢~
雖然有點噁心,但是機會難得,平常哪能這樣玩?


大概第八天、第九天,腳底的角質就完全剝落下來,
透著光看~可惜啊不夠大張,不然應該做個燈籠紀念紀念。


等到十來天之後,差不多該蛻的都蛻了。
我也開始嚐到苦果!
本身皮膚就不甚粗厚,還做這種徹底去角質的遊戲,
太過稚嫩的腳丫子,根本受不了鞋子的摩擦。
我整雙腳都又紅又痛~像人魚在地上走路…(想太多)



這是蛻皮後的腳跟,跟原本差距大嗎?
有些尚未蛻掉的部份就是足膜的邊界,藥效比較弱,再過兩天也會剝落。




十五天後,全然剝落的模樣。
這張約略能看到,蛻皮和沒蛻皮的色差,
還有我的皮膚比較薄,容易看到靜脈血管。



三週之後,我發現十個腳趾頭又開始蛻皮!!
大概是刺激過大,所以角質要迅速老化來抵禦摩擦吧!?

如果你也想嘗試,那麼這是真的有效!
不過,若你跟我的膚質相近,
那勸您別花錢找罪受,那幾天走路真是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