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發生的巧遇,讓你真的很難置信。
發生的那一瞬間真的會讓人不知如何反應,
等到想起來,好像又沒抓到第一時間。

本來想把這件事情當成此自己的秘密,
但最後還是放上日記,讓我可以記得這一切。
那天上台北掃墓,結束之後家人一起去一家有名的北方麵館。
用什麼來證明知名;用什麼來證明假日,就是擁擠的人氣。
裝潢普通,甚至感覺水洩不通的店裡人聲鼎沸。
點完餐之後,大夥等待著水餃、麵點等,
我獨自走到一樓角落的冰櫃前想拿幾盤小菜開胃。
這裡的酸黃瓜醃得很不錯,夠酸夠香;再拿一盤小魚干絲,
於是我蹲下背靠著隔壁桌沿,伸手入冰箱要取出小盤子。
此時突然有人拉住我綁在腰間的薄外套,
我一個旋身想要站起,卻讓膝蓋很不舒服。
於是我沒好氣,站起來垮著臉拉回纏在自己腰上的衣擺。
一個低沈的聲音:
「抱歉,剛剛你的衣角要落在我的醬油碟子裡,我把它拉起來。」
頓時我滿臉脹紅,趕忙抱歉又道謝「實在不好意思,謝謝你。」
「沒關係~」帽沿微揚露出主人的側臉
我楞了一愣,突然一記震驚!「啊!你~」
那背向大家;面朝冰箱的低沈聲音:「抱歉!噓~」
我不可置信得張著嘴沒發聲音像用唇語講著:「金˙城˙武˙!?」
帥俊的臉龐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謝謝你,請別張揚。」
然後他用食指豎在嘴前,比了一個「噓~安靜」的手勢。
我像白癡一樣,沒什麼反應,傻傻地也比著「噓~」
我竟然乖乖地走回座位前,茫茫然的吃完。
等要離去的時候,經過一樓時角落那桌已經散去。
但是湯包蒸餃籠和醬油碟子還在,證明我剛剛不是南柯樹下。
這算什麼,奇遇記?

昨天MSN上一堆朋友看到暱稱,然後問我,
「你有沒有跟他照相?」(我沒拿相機)
「你手機也可以拍啊!」(我沒想到耶)
「那你有沒有要簽名?」(我沒帶紙筆)
「你難道是蠢豬喔?簽你襯衫上或薄夾克上都好啊。金城武耶」
其實,換做是你,你真的可以有很多動作嗎?
又不是天天在家裡預習演練。

別問我那家館子在哪裡,這是我跟他小小的秘密。哈哈~

生活是很苦悶的,偶爾發生這樣一件事情可以讓人高興好久~
你聽了之後快樂嗎?希望你有笑容。
不知道你昨天過得如何?
大家都在認真過日子卻遺忘了那屬於你的節慶。
這一篇文章送給你,錯過昨天也沒有關係。
因為夠笨,我深信你天天都會開心。
愚人啊~天天都快樂喔。還能做公益呢!
因為你總能自愚娛人。



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是一首歌的前四句,誰會繼續唱下去?小力應該可以接唱後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