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在逢甲外食,吃了一鍋綜合小火鍋。
店家在menu上強調這是特調湯頭,吃了還想再吃的味道。
結果呢?
我帶了相機,卻不想照相~很明白了吧。
逢甲,吃的店家很多,但是多半是便宜、新奇取勝。
真正要吃到道地或是用心的美味,
十之八九會失望。
火鍋湯頭中,他們放了一些帶皮蘋果片、還有帶皮柳橙片。
老闆,是誰教你放帶皮柳橙片的?
柳橙的橙精油的確是在皮中,但是精油揮發得很快,
橙皮經過烹煮會苦澀耶~扣分、扣分!
只是,價格蠻漂亮的~
一份火鍋~(沒有蔬菜盤,只有一小疊肉、一枚蛋和一口粉絲)
加上一杯漂浮冰咖啡總價200元。

聽著對面朋友描述自己已經過去的情傷,
我認真地聽著,也認真地想著。
朋友啊,事情過去兩年了,你和他的總總,不管如何,
不學著放下,只有自己吃虧。
你可以恨他,但你也要讓自己幸福,
這兩件事情不衝突,後者更要放前面。
你如此地年輕,好好的讓自己幸福吧。

我自己也是~
我不年輕了~最近遇上的小小傷心其實要懂得感激。
因為男主角對我很好,
我只是被拒絕,並沒有被拋棄。
我們不會是情人,但他還當我是朋友。(我也希望是)
而身邊的好朋友都很成熟,
黑白臉的比例剛剛好,有人關懷,有人提醒。
所以,我雖然很喜歡他,但是並沒有因為他受傷。
難過~是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寂寞吧。
一直去學習埋藏這個問題,
好像學會了,卻因為這個際遇打翻了收藏寂寞的櫥櫃。
於是寂寞掉得我全身上下滿地都是。
我很會清理灰塵;浴室、廚房的污垢也都難不倒我。
但這個爛攤子,還真的有點整理。
我不會天天在部落格上唱「哭調子」,
因為那很難看,也沒有意義。
但是不說不代表我就很好。

二少爺跟我說:
「鴉鴉(他5歲以後就不叫我哥哥了),
你要不要多去曬曬太陽啊,秋天了,日照減少,
人容易憂鬱~你多碰碰陽光嘛!說不定會開心些。」

親愛的弟弟啊,我知道你關心我。
我很謝謝你~我們從小感情就好,
所以我知道你的關心。
只是,我的憂鬱向來跟陽光沒有什麼關聯。
台灣幾乎不會出產因為日照不足所引起的憂鬱。
(基隆冬雨季除外)
那些文獻,是針對北歐的研究,
由於地處極北,秋日之後日照嚴重短缺。
有人會在入冬後由於一日日照少於6小時,容易引發不適。
也有人因為有過冬季憂鬱,入秋後便開始緊張導致憂鬱。
台灣的太陽絕對足夠,
甚至太超過了。
你只要把用過的馬桶沖乾淨,自己的衣服記得自己收自己疊,
就算幫我了。

小海說:
「要活久一點,這樣你期待的夢想才會實現啊!」
是嗎?
是吧!^_^
那麼,有力氣,就活吧!
沒力氣,那也沒辦法了。
就像要賭博時,有賭本當然可以繼續下注。
輸光了,也就不用再耗下去了。
你說是不是呢?


期待著週末的聚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