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思索著,該如何去平衡?
所信仰的和所侍奉的神祇不同,
是一種牴觸還是一種包容。
有一些宿命地,我就是生活在這樣的情景。

身為一個戰士,我想我是勝任有餘。
不過我更擅於獨坐在荷花池畔打坐、思考。
用五感和悟性去感受外在宇宙的流動;
用靈性和誠實來激發內在宇宙的活躍。
然後嘗試著讓內外宇宙能自然地融合。

這場聖戰每兩百四十八年會開打一次,
今天應該是這次戰役的終章,
只不過,名為聖戰卻打成這種地步,
讓人覺得名實不符。

從知識、經驗和印象裡得知,
敵軍應該有一百零八名戰士。
就算加上雜兵應該也只有數百,
但現在攻上山頭的敵軍卻成千上萬,
這令我十分不解。
然而,敵軍除了量大外,實力卻非常不堪。
即便已經打上了第四宮,
但第一宮的穆到第四宮的迪斯馬斯克都安然無恙,
只是疲於應付這些弱小卻眾多的小強。

童老師命前三宮繼續殺敵,後九宮都到我第六宮來商討計畫。
最後,童老師挑了五位跟他一起往前方去肅清,
要求我挑兩名跟我在第六宮終結戰役,
剩下的三名去守護神殿和女神。
我請小艾和卡妙留下跟我一組,其他人去後方守護神殿。
正要去跟小艾討論戰法時,修羅卻拉住我的手悄聲又嚴肅地說:
「為什麼不是我留下來陪你?」

我一時腦中@︿#&︿%*@#
這是什麼眼神?修羅在表達什麼意思?
「因為你是最忠誠又威猛的戰士,守神殿者的實力很重要,
而且我擔心迪斯馬斯克會變節,必要時都交給你處理,可以嗎?」
修羅鬆了眉頭,微笑地揉揉我的頭髮:
「原來你想這麼多啊,交給我吧!」
轉身離去~
第六宮前出現一片黑壓壓的景象,
他們到底是什麼?為數眾多,卻又不堪一擊。
黑暗中不斷閃耀著金光、火光和銀光…
我從不知道我必須一直重複使用著天魔降伏來擊敵,
這種適應面積廣大又速效的招式,竟然變得很好用。
我煩躁著~
那個自命了不起的拉達曼提斯呢?
或是總以鼻孔看人的米諾思?
我的對手應該是這個等級吧!
不然六道輪迴和天舞寶輪都不能上場了…
煩躁著…我想終止這場鬧劇:
「我們使用A.E.吧!再拖下去不是辦法。」
卡妙點點頭站在我的身後,
小艾興沖沖:「好啊~反正三巨頭都已經掛了。」
什麼?三巨頭都已經掛了,那我還有什麼好期待…
於是我突然變得陰沉,充滿殺意。
由我組陣所釋放的A.E.果然異常恐怖,
一瞬間一直到第四宮前都夷為平地。
像是一陣狂風,捲走了所有的殘渣,
即便還有幾十個黑色的傢伙溜到後方,
不過有修羅在亦無須擔心,
因此戰爭結束了。
而我,若有所失的醒了~

很久沒有出現這麼完整和有趣的夢境。
我所喜歡的漫畫還是頭一回入夢呢。
只是沒來由的,怎麼會夢到這些內容呢?
我搞不清楚~
雖然說這場戰爭有點無趣,不過當沙加的感覺很好。
謝謝你看完這麼無聊的夢境~

來來來,來聽歌吧!
今天的歌你一定聽過,不過這個版本,我超級超級喜歡。
很可惜,youtube沒有人分享,
只好上傳到無名,浪費一點空間了。
歌曲不太需要翻譯,因為有太多擬聲的發語詞。
大意是一個小小鼓手男孩,聽說耶穌降生了,
想要表達他的心意給耶穌,
但他沒有東方博士們的黃金、乳香和沒藥,
也給不起牧羊人所獻上的羔羊。
於是他只有盡所能打鼓給耶穌聽。
而這樣的禮物
獲得了耶穌最溫柔、滿意的微笑~

請聽由Whitney Houston 和她的可愛女兒 Bobbi Kristina Brown
合唱的
“Little Drummer Boy”



Bobbi Kristina:
Come they told me, pa rum pa pum pum

Whitney: Sing baby

Bobbi Kristina:
Our newborn King to see, pa rum pa pum pum
Our finest gifts we bring, pa rum pa pum pum
To lay before the King, pa rum pa pum pum,
Rum pa pum pum, rum pa pum pum,
So to honor Him, pa rum pa pum pum,
When we come

Whitney:
That's my baby, oh
Baby Yeshua, pa rum pa pum pum
I am a poor boy too, pa rum pa pum pum
I have no gift to bring, pa rum pa pum pum
That's fit to give a King, pa rum pa pum pum,
rum pa pum pum, rum pa pum pum
Shall I play for you, pa rum pa pum pum,
On my drum? Yeah, c'mon.

Oh I wanna play
Ooh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a, pa rum pa, pum pum
Yeah pa rum pa pum pum
Playing on my drum (playing on my drum)
Ooh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a, pa rum pa, pum pum
Yeah pa rum pa pum pum
Playing on my drum

Mary nodded, pa rum pa pum pum
(Yes she did oh, Mary nodded)
The ox (the ox) and lamb kept time,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a pum pum
I played my drum for Him,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a pum pum)
I played my best for Him, pa rum pa pum pum
Rum pa pum pum, rum pa pum pum, oh
Then He smiled at me, pa rum pa pum pum

Bobbi Kristina: Me and my drum

Whitney: Ooh yeah, me and my

Bobbi Kristina: Me and my drum

Whitney:
Pa rum pum, pa rum pum
My drum, drum, drum, drum
Mary nodded, pa rum pa pum pum
Me and my drum
Then he smiled at me, he smiled at me

Bobbi Kristina:Pa rum pa pum pum

Whitney:
On, on my, on my, on my drum yeah
Na na na na na na
Me and my, me and my, me and my drum, drum, drum yeah
Oh hey yeah
Playing for Yeshua, playing for Yeshua

Bobbi Kristina:Pa rum pa pum pum

Whitney:
Playing my drum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a pum pum, oh ma ma ma

Bobbi Kristina: (Giggles)

Whitney:
Playing on my drum, playing on my drum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a, pa rum pa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a, pa rum pa
Oh oh Lord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a, pa rum pa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um, pa rum pum
Pa rum pa pum pum, pa rum pum, pa rum pum
Pa rum pa pum pum

怎麼樣?很不一樣吧~
Whitney真的是很強的天后級歌手。
不明白,她怎會這麼強,真的只能說是
Gift or Bless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