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記者發稿為止,
家裡東向的牆面依舊高掛著32℃的亮燈。
西向牆溫度更高個1~2度。
現在是凌晨一點四十分,
今天 真的 好悶熱啊~

而且今天是聯考的日子,
學生們這三天會備受煎熬~
但說真的,也是一下就過去了。
回憶當年的情景,
我都得帶些紙巾去墊在右手手腕和手肘下,
就怕流和太多,弄濕了試卷。
尤其是作文等非選擇用紙。

新聞報導中,今年有個老太太要考大學。
她的目標是「台大中文系」,(好像誰小時候也這麼想耶)
她說:「我的強項是國文,特別是作文。
這可是我日積月累的功夫,不是一蹴可成的。我想讀台大中文系。」
看她文謅謅的說著這些話語,
感覺有那麼點奇怪~
哪一個科目是一蹴可及?
反過來說,大學考試又有哪一科是考學生「幾十年的功夫」??
不管如何啦,
女士,我祝福你。
雖然我離棄中文的天地,琵琶別抱。
但是希望你順利!

今天買雞蛋的路上,看到一位騎單車的A妹妹
第一時間想了下,
奇怪,國中生中午怎能放出來遊蕩?
馬上想到,啊~七月暑假到了!
A妹妹努力騎著單車,面對微微的上坡,
她奮力的騎車,但是……抖動的
竟然是她的肩膀和胸部!?
我從不曉得,騎單車需要讓肩與胸這麼費力?
然後,
然後~A妹妹發育的真好,
於是胸前不斷晃蕩~~
她一定不能去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尹恩惠,哈~

傍晚跑旅行社送件時,
在公益路上奔馳時發現了一個
騎著KAWASAKY(拼錯就算了)的B帥哥
俐落的白底橫紋POLO衫,搭上低腰垮牛仔褲,
這即使他比例不好,這裝扮也會隱藏事實。
他像流星般閃過的劃了弧線停到帶轉區,
那一秒的確擦亮了我的雙眼!
但是下一秒,他就把頭縮到後視鏡前,雙手在臉上搞啊搞~
我納悶?難道他跟班班同一掛的?遇到反光就要照?
綠燈亮起,
我飄飄衣袖飛也似的破空而過。
無奈大約400M後又被紅燈攔下,
約過十幾秒,B帥哥又停到我旁邊。
他長得有點像是藝人JR(搞錯不負責),
但是鼻子更挺,眼睛略有神些。
面對紅燈,他又貼近後視鏡,
原來他在擠粉刺(或痘痘)~

喔~B先生啊~這樣很煞帥耶~
而且,你不知道這樣很不衛生嗎?
擠破的傷口,又被髒空氣和細菌污染,
唉,難得帥氣的臉,還給你娘好啦。

回程,在民權路上看到了C小姐
她真是勇奪今天的重量級冠軍!!
我猜她應該有330磅以上的份量~
C妹,走在路上或許是熱或許是癢或其他理由,
於是掄起(怪怪)她強壯的右手,拍打騷動她的胸口。
想當然爾,她必定胸懷千萬里~
而沈甸甸的木瓜,總是向著地心發展。
經過她的撥動,果實搖搖而不贅…(墜了才恐怖咧)

其實今天這樣的天氣,
對於她來說應該是很難受的。
高溫、高濕度~我深信她一定很不酥湖。

疲憊的一天結束,
真的很累~
最近開始感覺,原來…我好像有潔癖耶~
明天再說吧。



明天會跟大家分享,家常滷味~喜歡的朋友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