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音樂在這邊↓,
請用~
{###_gaseosa/3/1538995064.mp3_###}

昨天聽了羅比和整人合唱團的 “White Christmas” ,
我們今天來聽聽看「好的」合音天使該是怎麼工作的。
為您奉上珠兒版本的《冬日仙境》。
是眾多版本中我很喜歡的一版,
甚至比她自己1999年出聖誕專輯並公開演唱的版本更棒!

“Winter Wonderland”
Sleigh bells ring, are you listening,
In the lane, snow is glistening
A beautiful sight,
We're happy tonight.
Walking in a winter wonderland.

Gone away is the bluebird,
Here to stay is a new bird
He sings a love song,
As we go along,
Walking in a winter wonderland.

In the meadow we can build a snowman,
Then pretend that he is Parson Brown

He'll say: Are you married?
We'll say: No man,
But you can do the job
When you're in town.

Later on, we'll conspire,
As we dream by the fire
To face unafraid,
The plans that we've made,
Walking in a winter wonderland.

In the meadow we can build a snowman,
And pretend that he's a circus clown
We'll have lots of fun with mister snowman,
Until the other kids knock him down.

When it snows, ain't it thrilling,
Though your nose gets a chilling
We'll frolic and play, the Eskimo way,
Walking in a winter wonderland.

上週跟鱷魚師兄聊到素食料理的餐廳,
之後鱷師兄便推薦了我數家館子~
其中一家,竟然就在我家巷口附近!
而且才剛開幕不久~
鱷師兄不愧是茹素界王子的啊!

以下可能有「雷」!
肚子餓或時間不對的朋友們,可得小心落雷。

小王子的花園(蔬食餐廳)

因為是新開張,所以整間店面很乾淨、清爽。
佈置走鄉村、地中海混搭風。
整間店裡,完全完全沒有食物的香氣唷!(特別)
接著,上菜吧~(我累了想快點打完)

評分標準:
滿分100分
★:為20分
☆:為10分
◎:為5分


餐前沙拉
沙拉是以水果為主調的類型。
內容非常多樣豐富,有
蘋果、水梨、柿子、芭樂、蕃茄、奇異果、葡萄、
核果仁片、葡萄乾、苜蓿牙、碗豆苗、煙燻起司…
佐以百香果醬汁。
喜歡吃水果的人應該會覺得非常好吃吧。
連我這對水果反應平平的人,都覺得美麗、清新。
如果每天都有人幫我洗好、削好這一盤水果,
我也愛吃啊!
這麼豐盛的蔬果,如果有更好的排盤一定會大大加分!
評價:★★★★☆


餐前南瓜湯
我喝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抱歉。
其實沙拉、主餐等也都是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
這湯~該怎麼說?
就很細緻,不過用料理機打過的濃湯都很細緻,
所以這不算啥~
味道,普普~很燙~但就普普,南瓜香甜味不夠。
評價:★★★






餐包
他們的餐包還不錯,怎麼個不錯法呢?
第一是烤得非常燙!
當你撥開麵包時,都會冒出陣陣熱氣~
但表皮又沒有烤焦,所以感覺很好。
味道來說,是非常原味的麵包,
聞到的都是單純麵粉的香氣。
缺點是,真的過於平凡~
你可以沾濃湯食用或沾沙拉的百香果醬,
因為麵包是原味的,怎麼搭都還ok。
評價:★★★☆◎

餐後甜點:水果奶酪
對!我又是吃了才拍,每次都忘記耶。
很可愛的點心,賣相很棒。
不過味道…嗯~
這是我吃過味道最單薄的奶酪了。
可能他鮮奶油加得不夠吧,
少了濃郁的感受。
水果略顯出水,更讓奶酪感覺稀薄。
但是上頭奇異果的酸甜味道還不錯。
評價:★★☆


主餐–松子炒飯
這是鴉奶奶點的主餐。
上桌時的第一印象是~熱騰騰~呵呵。
整體來說是一盤豐富的炒飯,有
松子、蘆筍片、彩椒丁、蕈菇丁、和一些香料。
松子不少耶~
鴉奶奶第一個評價是「哈~不錯,比你炒的飯油!」
以外賣等級來說,這並不油。
只是跟家裏相比,當然還是油些。
炒飯不油就會增加烹調的困難度和手續。
至於味道,就是淡淡然~
有人說蔬食餐飲就該清淡,
不過我認為,這是一些手續沒有完整才無法激發食物特有香氣。
比如松子是否先乾炒過?
蕈菇們是否用油煸過?
香料入鍋的時間等等…
這都是美味的秘訣。
大致上說,它並不差,不過針對單價200圓的炒飯,
我的要求會更高些。
評價:★★★




主餐:番紅花燉飯
我對番紅花(或稱藏紅花)有美好的期待。
它不但是藏族三寶之一,
特別對女性有不錯的療效。
它更是西班牙海鮮飯(Paella)的主要染料。
單獨買這乾燥番紅花其實真不便宜呢!
偶爾我會用薑黃粉偷偷代替,但氣味和色澤不全然相同。
這份餐主要以菇類、茄子、彩椒丁…為主。
因為是燉飯,所以比較濕黏。
以燉飯的黏膩程度來說,很到位!不過濕、不過乾。
然,香氣與鮮度都不足。
最~最令我感到可惜的是~
番紅花不但放得太少,而且顏色沒有泡出來。
因此,你看不出燉飯呈現該有的美麗色澤。
評價:★★☆◎



慢食是健康的,因為經過慢食咀嚼,
不但食物(澱粉)分解得完整,讓身體吸收平衡
並且容易感到飽足。
不容易食用過量又能細細品味食物美味。
日本風行漫減肥也就是根據這健康法則。
不過呀~
這間店的速度真的太慢了些!
慢食是指食用者速度放慢,不是料理者慢動作。
從點完餐到主餐上桌,至少40分鐘以上呢!
當時店內客人並不多~

不過,我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我點套餐,多了沙拉、濃湯…等,而奶奶是單點炒飯。
上沙拉時,我煩請他多給個盤子,他送來後~
在上濃湯時,他多拿一份湯說:
「婆婆,這份濃湯請您喝。」
並在最後上熱紅茶時,也多送一副杯子、糖包。
光是這份細心,就可以大大加分。
空間格局還不錯,還能無限上網~
只可惜後來客人多了,客人的水平並不太好。
似乎是一些5年級生的聚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們。
孩子們大多國中生,因此反倒不吵。
而身為父母的就…
這類客人,建議可以到2~3樓去包場。
不要影響其他慢食客人的雅興。

我的一份套餐要價380圓。(主餐230,副餐150。)
鴉奶奶點的炒飯要價200圓。
沒有收一成服務費~不過也夠貴了。
服務很好、空間不錯、乾淨程度滿意,
但是料理本事待加強、環境管理尚欠。
整體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