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用塔羅牌占卜了一下我跟父親。
過去~世界逆位;
現在~教皇逆位;
未來~審判正位。

該怎麼說呢?
幾十年的模式,從牌組中
只能去印證塔羅很誠實也很奇妙。
但是對於現在和過去的情況,
我卻真不需要請牌釐清思路,
對於近期未來的「審判」,
我有著驚訝和疑惑的玩味。
塔羅牌不迷信,
它有一種事在人為的精神!
未來會朝著我們所做的方向改變。

於是,我跟我爸會怎麼做?
兩人的作法會產生什麼結果?

悶了一整天,想出去走走的念頭都留在腦中去「想想」。
想著,天竟然要亮了。


----
逝去的一週,我的日記寫在心裡。
起手謄稿時,突然覺得把時間放長再回頭來一次寫,
思緒會更加統一。
所幸就用敘事小說的手段,來個七日章回。
嘗試著寫,請您忍耐著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