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真有一口怨氣,
好不容易調好的作息 又再度顛倒。

作息的養成和改變不是幾次例外的結果。
白天,為了不和父親打照面,只能窩在房間。
久了就覺得醒著卻不能做事很浪費,
於是夜裡就自動補齊白晝所需,
而天亮後自動得又睡去。

為了閃躲一再上演的演說和叨唸,
為了避免可能發生的摩擦與爆裂,
我再度轉變為夜行性。

AM10點,陽光正準備耀武揚威,
我沈沈睡去。
醒來 下午兩點,
簡單到廚房弄點食物裹腹。
十分鐘後開始安靜地啃食著…
奶奶說:
「等下帶我去銀行辦事吧~」
看著時鐘~兩點二十,三口並兩口把食物收納,
梳洗、整裝準備趕三點半。

匆匆出門,才發現一路上風的溫度是那麼宜人。
迎著風,微涼的空氣比Air Wave更讓我清醒,
吹著 舒緩了一口心中的煩躁。
傍晚六點,想要洗頭洗澡換得一陣暢快。
彎腰、沖水,大腦驟然一陣脹痛;悶悶地、晃動不停。

回到客廳,沙發上的我
腦袋是兩分暈眩;八分脹痛!
怎麼回事?
疼痛隨著靜坐漸漸緩解,
一起身,腦海中的風雨又狂捲而至!
怎麼回事?到底怎麼回事?

看樣子,今夜被迫提早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