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免費的網路測驗。
據說,是測驗思想的~
測驗本身是從班班那邊連結而來。
如果你也有興趣,不妨
點我點我

下面是鴉本人的結果,
給大家看看有多慘:



其他的部分我隨它講。
但是在「深度」這環節上,………(唉唷,講到深度怎麼有點羞>///<)
解說是:「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竟然只給我4分!!!
好樣的~”~
最好我是這麼沒有思考能力啦~
真想看看設計這份問卷、測驗和解說的人們,
多有深度!

不過呢,
Sophistication 這個字翻成深度我覺得也不太妥。
我比較認為這是「世故」、「世俗老練」,
甚或「油條」、「老謀深算」的意思。
如果以此標準來看,我應該還有5分。

再來就是「樂觀」的部分。
我不覺得我有那麼樂觀~
更不積極啦~

至於中間部分,他會給分數和評語,
那裡我們隨便看看就好。(其實整體都該隨便看)
因為,若是參考班班的和我的圖表對照,
你就會發現,即便分數有所差異,評價是一樣的。
當然你也可以把你的分析跟我的相對照。
我想多數不會差到哪裡。

心理學的分析哪裡有那麼簡單,
做一場分析要多少問題和前測等才能完成,
之後的統計更是耗時傷神。
並不是兔嘈這個測驗,
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鴉鴉,你很容易認真耶~人家是弄個好玩的,你很煩ㄋㄟ)
(怎樣,不行嗎?我不已經把今天的日誌歸類在「笑話」了,還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