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一天的起始是一種惡劣。
整晚間斷不只的狗吠,此起彼落,像是犬類的K歌大賽。
而我焦躁地在即將傾倒的床榻上翻捲…
於是天明。

一股無名的怒火將從我四肢竄出,
伸手拍打中身邊的電話,電話震驚地以他堅硬的外殼抵抗。
吃痛的我殺紅了眼,毫無理性地向他重擊。
就像摩西以杖擊打磐石,於是磐石流出淡水。
不一樣的是,電話只是碎裂,而我的右手卻汨汨滲出鮮紅的血漿…

帶著幾許怒氣和萬分悔意,我航向台南…一座充滿友誼的城市。
終於,心隨著天空撥雲見日。
熟習的醫院、醫學院,熟悉的診間和教授…
備受禮遇的插隊…
四樓餐廳的清蒸鮮魚,依舊是如此簡單美味,鮮嫩豐盛。
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去嚐嚐。
好友全程的陪伴,僅是醫學院就讓我如此懷念~

我明白町之丼絕對不是非常地道的料理店。
不過,三大美女到齊和我一起咬耳朵,什麼料理也都美味了。
他們都像糖果
璇是一錠滋味豐富方整有形的瑞士糖,充滿水果香氣和酸甜共和。
單一的溫柔不能囊括、簡單的甜蜜也不能涵蓋。
鈺是一枚琥珀色的茶糖,茶料是白毫銀針和東方美人,配上熬練過的冰糖。
清氛中帶著微苦的質感,溫潤裡不斷釋放清甜的糖蜜。
瑩是一顆粉紅剔透的薄荷草莓糖,
涼涼靜靜的香氣是外顯的特質,稍作停留就會讓滿口洋溢幸福的草莓香。
那是柔軟、細緻和純淨的糖。
於是
星期一,從MON BLUE變成甜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