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他會打電話給我?我也覺得很詫異。
有些人你會明白,不該屬於噓寒問暖,甚至不太聯繫。
既然接起電話,就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吧。
其實自己都覺得這樣的對話很乾,
總想有點什麼突破,就是掛電話也好。
那是個少用的複合單字,我唸之前還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電話那頭傳來他噗哧的笑聲:
「拜託~你那是什麼唸法,哪有人這樣唸~」
他旁邊還有一陣陣年輕女孩銀鈴般的聲音…

「英文為母語的國家都會這樣唸的,台灣總是愛亂唸,有正確的也不學。」
不知為何,我口氣越說越嚴肅。

「什麼正確不正確,我們高興就好,在台灣錯也是對的,你那套誰鳥啊~對不對?」
身旁那銀鈴的聲音馬上跟著輕笑、點頭…

我怒了
「什麼錯也是對,有正確的方向不改進還要擺爛嫌正確的人,
面對差勁的自己還沾沾自喜,還自以為了不起,真是莫名其妙!」
我幾乎是用吼的說出這句話。

電話被切斷了,我不斷地喘氣。
顫抖地好厲害~卻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他到底打來幹甚麼?
炫耀?無聊?還是窺探些什麼?
過了幾分鐘,我決定回撥給他。
電話那頭卻是那銀鈴般的聲音:
「喂~你找哪位?」

我有點吃驚,但還算平靜。
「請問他在嗎?請他聽電話。」

「你稍等喔」

電話傳來
「有人找你,你要不要接啊?」充滿甜膩的語調
「誰啊?老子我現在沒空甩他。」十分不屑的口吻

「喂,抱歉喔,他現在不在家,不能接你電話喔。」

我壓抑著怒氣,握緊電話的手感到一陣抽痛…

又是抽痛…並且越來越嘛

把右手壓在枕頭下太久,已經發麻了。
但一場惡夢卻讓疼痛給敲醒。


醫生,為什麼你不用照片子、不用任何檢查,
就能斷定我的椎間盤將來一定會歸位的?
總給我個理由吧?

大概是春天真的降臨了,
所以我如此的不適應,焦躁、易怒~
冬季啊,為什麼要拋下我…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