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Jesus~一晃眼又到了你的偽生日這天,
有專家研究過其實你應該是天平座的才對。
這樣想想…你曾面對著拿著美食誘惑你的撒旦大聲斥責,
教訓他「人活著不單靠食物…」這是多麼有毅力的減肥誓詞啊!
相較於吃吃喝喝,活得優雅美麗有質感更為重要對吧!?
在你禁慾!喔不,是禁食四十天結束離開荒郊野外
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約旦河畔要約翰幫你洗滌。
這麼愛乾淨,難不成你是室女座的?不對、不對,
室女座的人髒了四十天絕對會躲起來先把自己清理乾淨才敢見人,
天平座才會想到「哎呀,這麼凌亂~趕快預約美容師來幫我!」
當徒兒們在船上遇到風雨而緊張呼喊的時候,
鐵定是吵到你睡美容覺,你帶著起床氣不僅叱責風雨也教訓徒弟。
這麼說來…你真的是
哈哈哈~以上純屬調侃,當壽星的就該大量一點對吧。

就算今天不是你真正的生日,我還是一直這麼喜歡這天。
即使我離開教會很久很久,卻也沒有減少一點對這天的旖旎幻想。
沉浸在屬於聖誕節的音樂聲中,還是希望趁著溫馨能量最強的今晚
分享屬於你的祝福給我最親愛的人們。


請祝福我的奶奶身體康健,每天都有許多值得開懷的小事件。
請祝福我的父親身體健康,每天都能有更柔和的心性。
請祝福我的叔叔身體健康,照顧嬸嬸的時候都能有平靜的心情。
請祝福我的姑姑身體健康,來年要當祖母了希望她的開心加倍。
請祝福我的乾媽身體健康,每日往返大哥住處的路程都安全。
請祝福我的弟弟妹妹們身體健康,能夠完全顧好自己就好。



請祝福一位曾在颱風天要我去送便當到營區的寶貝,
希望他今年能順利走入他想奔馳的窄路。

請祝福曾以拇指阻擋我牙齒咬合的寶貝,
希望他今年的計畫能按部就班。(我還是比較擔心他的健康)

請祝福一位以前常煮醬油糖料理給我吃的寶貝,
他一直是家裡的支柱,請務必給他康健身體並且心情愉快。

請祝福一位最高挑最窈窕的寶貝,
他今年能否給我紅炸彈不重要,希望他能感受到自己很幸福。

請祝福一位曾幫我整理過學生時期超級髒亂宿舍的寶貝,
他一直熱心助人,希望受他幫助的人們都不要忘記適時回饋。

請祝福一位誠心推薦我去韓國觀賞猛男的寶貝,
我知道他會好好照顧自己,但請給他好桃花的運氣。

請祝福一位最近老毛病疼痛復發的寶貝,
若他準備好想要搬遷的時候,讓他輕鬆找到合宜又喜歡的居宅。

請祝福一位今年使用到一瓶滿意護髮油的寶貝,
他所扛負的責任會越來越重,請賜給他智慧和體力來應對。

請祝福一位很愛看日本大國民的寶貝,
今年換到了不錯的新公司,來年能在該處更加如魚得水一展長才。

請祝福一位我陪著他煮紅豆湯的寶貝,
讓他對於廚藝更加有興趣和信心,他的另一伴好需要健康的飲食。

請祝福一位總以表姊弟相稱的寶貝,
前陣子家庭發生的惡夢能告終,生活能夠走入平靜。(中藥湯繼續喝呀)


請祝福一位總是炸臭豆腐給我吃的寶貝,
希望他能在工作和親職上更獲得成就感和喜悅!(並原諒我偶爾忘記付錢)

當然請祝福那總陪著我去吃臭豆腐的寶貝,
希望他今年能談一場日劇般的愛情,不但浪漫更讓生命有所學習。


最後啊~祝福我的醫生,
希望他開的藥都能夠對症,因為我覺得今晚服藥後更想咳嗽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
晚安。



注、圖片來源:http://www.fanpop.com/clubs/christmas/images/22228018/title/red-christmas-decorations-wall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