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養的這兩天還真是清閒。
雖然說身體不是很舒服;體力也很薄弱,
不過真是讓我喘了口氣。
因為心煩,因為體力差,
我不但不想做事情,根本也做不了什麼事情。
於是不做家事、不理三餐、不打日記,更不說話。
整個人就像是某種成度的閉關,
能夠這麼萎靡和隨意是因為
父親腳扭傷了,
所以他暫時在家休息不過來「視察」。
頓感抒壓的不只我,還有奶奶~
會造成這樣的結局也非三言兩語能道盡,
父親不來,
我們不管做什麼或不做什麼都很自在,
沒有壓力和顧忌。

感覺很不孝嗎?
父親腳扭傷我竟然只顧偷閒!
不嚴重、真的不嚴重,
這場小意外迫使他乖乖休息,
也讓我們放假。

手機已經四天沒換電池,
我曉得它的能量已經耗盡,
既然主人都已經要暫別塵世,
何妨讓手機也蟄伏閉關幾天?
於是,就這麼讓它躺著。
不會自動開關機;不再鬧鈴也沒有聲響。
感覺好棒啊!
不會叫的手機,真給我一種溫馴的感受。

如果你是我的老朋友,
你一定知道我有鈴聲恐懼症。
十之八九在手機響時,會感到焦躁和厭煩。
所以平均而言,我討厭接手機。
有重要事情的人多數會留言,
沒事的人我就不用手機伺候了。
倘若有一天你打我手機而一直沒接,
不用訝異,我手機可能沒醒,
也或許我根本不想接機。
不針對你或誰,而是討厭手機響起時,
帶給我一種催促、強迫和緊迫盯人的怒氣。

是好朋友你一定知道怎麼找到我。

--
今天是勞動節,不知道有沒有勞工朋友來我這坐坐?
阿豪,你算是嗎?
總之,辛苦的勞工朋友們感謝你們的心勞,
我鴉仔祝你們都發財~

請喝三羊葳逝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