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早,而且很快就昏沈的睡去。
一種難言的感受~
偶然醒來,卻又倍感不適。
僅是翻身、起床如廁等都會讓大腦疼痛不已。
一夜之間,我雖然睡了卻體力消失!

凌晨不知己點,我已然發燒。
接下來的日出日落似乎都與我無關,
起身為了如廁;
起身為了吃兩口粥、喝點水;
起身為了淋浴。
除此之外,我竟然完全在床上等待。

就這麼躺著,由如置身幽冥。
沒日沒夜的沈睡。
就怕一個翻身,又是疼痛愈烈。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還真是虛弱到可以一直睡。

很乾澀的一天嗎?
是的,此外我什麼事情都沒做;也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