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剛剛播放完「死亡筆記本」完結篇。
想當然爾,主角夜神月最後依然得死亡。
這樣的安排才會符合道德教說和歸類為「卡通」。


其實這部卡通看到後半段就覺得很多不通。
剛開始想要安排奇樂與偵探的相鬥,
但是到後期很多事情都不能追究了。
不過,倒是提供了一個很有趣的思考空間,
如果,真的有這本筆記本,你用不用?
若用,怎麼用?
不用,又如何看待?

你們大概會猜我會用吧!
但,很難說,我不一定會用。
如果真的要用,那我應該還會交換「死神的眼睛」。
使用前,更要先向死神詢問清楚,關於筆記本的使用細則。
並且盡可能想出更多「玩」的方法。
反之,想一想那些真正的「死神」們表現的態度。
他們會非常興奮有這樣的殺人能力,並且總是喜孜孜的躍躍欲試嗎?
沒有,一點都沒有。
其實那種心態很好體會。
小丸子吃到一盒花壽司,應該會超級興奮並大呼過癮。
但是花輪來吃一盒花壽司,大概就反應平淡。
因為,差在難得一見和稀鬆平常。

掙脫不開人類泥沼的我,大概就會使用。
已經明白人類與我何干,我就不會使用。
我想,我更喜歡站在死神的那個層次,看著人類有如螻蟻的生命。
只是,不希望死神真的是長那樣。

下圖後方會飛的,就是漫畫裡死神們的模樣。


跳個TONE~

今天跑步時,想到一件事情。
因為今天是週末,天氣也還不錯。
因此去學校運動的人還蠻多的,多了一堆打球的籃球男。
這邊要分享一個適用於女性的密技,
如果妳也喜歡帥氣陽光的籃球男,
那就多增加自己「自然的」曝光率!

合宜剪裁的運動裝扮,加上心機妝,帶上一顆籃球。
妳只要經常出現在球場,有事沒事的拍個兩下,
應該就能吸引不少籃球男生來跟你搭訕了。
尤其,妳又表示「想學」打籃球時,就會有更多接觸的機會。
這個密技看似簡單,不過應該是很好用的。
因為,會付諸實行的人不多。
道理很簡單,同理心可證明。
運動場上出現帥氣的籃球男會否吸引我們的注意?
當然會!
反之,出現少見的女孩,還是打扮漂亮又合宜的女子,
會否吸引場上玩球的男生?
當然也會!
女孩子們,找個伴向前衝吧~
如果妳不想曬太陽,其實晚上有不少開燈的球場,可以試試。
有什麼進展,歡迎一起討論。
哈哈

注:心機妝是一種修飾型的自然妝,
以均勻和遮瑕為主,盡量看起來不像上了妝,
讓氣色變好,眼神明亮。
只是要注意,運動可能會流汗,妝要能防點水或是不易脫妝。

ps,相較於死亡筆記本,我更喜歡地獄少女,
討論的東西更符合人性的無奈。

ps2,明天是總統候選人第二次,也是選前最後一次公開辯論。
如果有空,還是看看吧。這畢竟是攸關台灣所有人民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