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中的氣溫很柔和。
白天不會冷,涼涼的又有一點陽光(聖誕那兩天除外)。
晚上降溫,睡起來會更香甜。
一整個就讓我有一睡不醒的衝動。

運動完回家時,隨意繞了一下家附近。
發現一家才藝安親班,
名稱和我小時候去的相同。
多看兩眼,連班主任也相同!
原來他們搬到這邊啊。
想想大學時代,班主任叫我暑假時
記得要回去那裡打工,
只是那時總覺得家教比補習班老師好賺。
所以總是辜負他的盛情。
是不是該去探望老老師,並且賺點外快了…

對於生命,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
即使沒有看法也是自己選擇的一種態度。
我不能要求誰得接受我的態度,
就像誰也不能隨意讓別人折服於他的想法。
我對於生命的看法更不是為了討好誰而成型。
因此也不會更不該為了討好誰而改變。
於是,朋友啊,當你對我說
「你這樣我不喜歡」
「你這樣我就不想理你」
我聽了依舊只能對你拈花微笑。
拈花是隨緣、微笑只是感嘆你不是他。

昨天日誌裡出現的歌「謎」,
竟然有網友羊咩咩答出來,在這邊恭喜他獲獎!
(發神經,哪來的獎品?)

非常感謝每個來看我日誌或聽我說故事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指教,希望能夠繼續。
對於故事,我倒是很意外有人喜歡看。
本來是想說給自己聽,算是洗洗筆吧。
很高興也能夠讓看官有不同感受。
但是,
真的沒有辦法天天寫。
第一篇故事好像一千多字,
第二篇故事就飛過2500字,
第三篇故事更超是過3500字。
這種份量,對一個業餘的皮毛來說,蠻吃重的。
雖然我很閒。
那麼,為了報答知音們的支持,順便鍛鍊自己的思緒。
我每週會盡量固定一天講故事。
冀盼大家能繼續支持。

今天的日誌超級的片段(就是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