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家人拿了塊麵食給我嚐鮮。
那玩意的名字叫「槓子頭」,你吃過嗎?
它看起來像是一個乾燥稍大又沒有內餡的陷餅。
聞起來有一股很清爽幽雅的香氣,
那是來自麵粉烘烤的芬芳,和一點點的香料吧
有點像…恩,像是營養口糧和蘇打餅的香氣,淡淡的。
但是麵團中沒有鹽也沒有糖~是一種非常乾的簡單乾糧。
把他配上從客家村買回來的福菜燒成的扣肉,
感覺還蠻搭的。

傍晚四點,從電視新聞中看到菊阿姨官司勝選,
心裡驚呼一聲~好險!
我並不是認為阿菊很無辜或很清白。
只是我見識過南部綠營的菁英民眾們多麼可以
用感性壓抑所有理性的行徑…
時局已經夠亂了,為這樣的宣判,法院旁的學校還要停課,
以策安全!
誰當市長,高雄都不會因為那個人而有了不起的市政建設。
但是卻別因為誰沒當而造成流血事件…
(唉唷~我怎麼突然溫情主義啦!一定是BL小說看多了)

黃昏時,終於提起勇氣跟家人到母校國小去跑步。
竟然跑了10多分鐘就累斃了~真遜
但是為了長遠計畫,不太過勉強。
三四個月沒跑了,慢慢恢復吧!而且是跑室外…
只是,小朋友的跑到怎麼一圈才一百多公尺?
跑完又快走了15分鐘,感覺我終於運動了!!

晚餐,其實我炒的料理還不錯,
只是很高興自己口欲不佳,吃了小半碗飯就做罷。
夜裡當然會餓,只是更高興,我到目前都忍住了!
很期待這樣的運動和食慾能持續下去。
這樣恢復身材之日就不遠啦~

覺得我這樣的日子就高興的想持續,很怪嗎?
哈~小小的心願有了起步,總是好事
縱然,他人眼裡是如此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