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城的第一天

非常感謝我那親愛的叔叔,
願意清晨六點多開車帶我去機場。

一路上對我的叮嚀,大概因為是偶像說話,
所以我都很認真的聽。
也不覺得甚煩。
抱歉,我帥氣的偶像是珍寶,
才不想讓他曝光咧。

並非第一次出國,
也並非第一次從小港搭飛機,
但是這是第一次從小港出關,
果然比起香港機場,
小港就是小港。

看到遠方的「高雄眼」了嗎?


這次的四段飛機都是港龍,
所以空姐也都產自港龍。
到香港的那一段,素質還不差,
平均也都有八十分~或七十八啦。
只是有幾位港姐,突然快速操著粵語溝通時,
我會感覺啊~破壞美感。

香港機場裡,櫥窗所展示的瓷器創作。


這就是我的飛機的尾巴啦~(照屁股比較可愛)


香港到昆明的飛機餐。蠔油雞丁,很鹹~華航餐點…樂勝!


一直等待升空或降落時有美麗的或奇特的雲可以拍,
只可惜今天的大氣有點乏善可陳。
給一張大家將就著看吧。




春城陽光普照~氣溫宜人。

下午到這,我只是微微的流點汗,
不悶也不太熱。

落腳的飯店非常高檔!
至少四顆星星以上。
當然啦,我住的是普通的雙人房。
浴室也寬闊,乾濕分離。
用得到的東西都有,很周全。

那是我室友,是可愛的弟弟。想認識的請撥這支免費專線。


浴室一角。
從這兩張相片就能發現,衛浴和房間
竟然是玻璃相隔!!
可以來玩老爺和夫人的遊戲了~
但是我和弟弟沒興趣…


昆明城都-我房間的VIEW~讚唷!我住22樓呢。

夜景 - 昆明不算個晚睡的城市。


酒店的模樣~

夜晚的大餐~明天再說吧!


先請大家嚐嚐這尾魚~怎樣,你覺得辣嗎?呵呵呵呵

不過,因為每天都是大餐,
所以或許不特別介紹每一頓。
把奇特的菜講講就好了~
畢竟這些不是我做的,
我自己深夜看多了也會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