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洗澡開始,我一直回想今天上午我做了什麼?
至今仍然沒有頭緒。
但我確知我沒有在睡覺…
記憶消失了嗎?

下午為了手機四處奔波,
希望是治好了他,或是至少控制住病情。
想想他是我的第三任,也伴隨我三年多。
即使老了,也是感情濃郁。
期盼我們緣分能長一些。

雖然最近看上了HTC的Touch Color
http://www.sogi.com.tw/newsogi/sogiIndex.asp?pro_no=3122
不過,他才初登場不久,價碼過高。
並且沒有字典和來電警衛的功能。
因此若要進一步交往,我還得三思。

晚上和雷伊與寧記有約。

雷伊跟網上的感覺一樣,
是個可愛又不失穩重的大男孩。
我想他今天應該是被我嚇到了吧。
看著我甩動長長的尾巴,他應該很SHOCK!
不過他還是很有風度的一起禁食和逛街。
和他聊天、用餐相當愜意~
下次去逛資訊展或NOVA還希望他能不嫌棄。

寧記…
在台南時他就很紅,
頗負盛名,也高朋滿座。
C/P值還尚可。
台中的店址在青海路,家樂福斜對面。
場地並不太大。
場地還算乾淨(畢竟是新開的)
但試用料和味道真的是讓我有一種
再見不如懷念的遺憾了。

可樂機裡有ZERO,對像我一樣要控制熱量的人算方便。
(要減肥還去吃麻辣鍋?)
霜淇淋機器很好玩,但是霜淇淋本身並不夠香濃細緻。
滷肉飯還不賴~(這不太容易失敗啦)
冰淇淋就是杜老爺那種等級,我沒去嘗試。
蔬菜量夠,但種類不多。
羊肉略帶羶氣,忌口的人要注意了。
沒有水果和甜點。
這樣價錢是219加一成=240/每人

我不禁懷疑,這是台南的寧記嗎?
這是出辣醬的寧記嗎?

雷伊幫我一起挑了個小包包,
挺可愛的。
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
一開口就問我「你還在東海嗎?」
我…這…「我不在東海」
老闆「你出國啦?」
以下對話省略。
我很高興老板的熱情,
不過,他是不是記錯人了?我跟東海跟國外???

明天,我想應該依然忙碌吧…
得早起,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