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古老的測驗。
很久以前好像真的玩過,但是不記得自己屬於哪個類別。
本次測驗的提供者為阿鱷師兄,
既然看了,就順道轉過來讓朋友們一起玩玩。
玩法簡單,就輸入生日後點「查詢」,
然後注意出現的日期是否正確,
不對,請重新輸入一次。
看完屬性介紹後,點屬性的「圖騰」,
就會出現詳解。
按此進入測驗


以下是我的結果。








根據大家測試的結果,
鱷師兄是白色的鏡子;班班是老鷹:方是風暴。
為什麼~
為什麼,我變成一條狗?
而且,我還是白色的狗。嗚嗚~
一黑二黃三花四白,我是最差的等級呀!
唉~
鴉是禽,狗是獸。
難怪我這麼重感情,又變得偏瘦。
(就是這個意思,別想到別的意思!~”~)
狗兒啊狗兒,我不討厭變成你。
如果能因此變得積極開朗、安貧樂道。

整體解釋以Book of Kin最讓我玩味。
要說不像我,還真有點說不過去。
至於描述我的關鍵詞,你們覺得哪些像我呢?

我承認我的包容力還需要加強。
對於很多人事物,我實在是…沒耐心。
不過,我回頭想想這些年來的死黨,
感覺上用「斷絕來往」的,勉強只有兩個人。
一男一女~
用斷絕往來太過頭,應該只是暫時不聯繫。
不過,我相信真的也只是暫時吧~
他們在我心裡,依然有不可取代的位置。

整體描述,都牽扯在感情的部份上面。
那其他部份呢?難道狗狗只能愛人嗎?唉~
還是你們會覺得,形容得太貼切了?
呵呵~~


昨天去了一家新的美髮店,之前都沒進去過,
不曉得自己是哪根筋不對,敢這麼冒險!
裡頭的陳設也沒有太過特別,
洗頭的助理技術平平,不好不壞。
她問:「要不要順便順絲?」
我想想,時間還夠,潤絲一般頂多也加個10~20。
於是同意。
結果她潤絲的時間好久,
我一直催問,怎麼那麼久?
她回:「這有護髮的功效,讓它慢慢吸收比較好。」
結果,洗完、吹完後,
我發現我的頭髮的確變得很柔亮,
但是色澤不太對勁。
仔細看已經變成深咖啡色!
一翻帳單,上面竟然寫著「彩色護髮」3000圓。
我驚訝地問這位助理小妹:
「怎麼變成彩色護髮?這不就變成護髮染了嗎?」

回答:「我又不知道你不想染,沒關係吧!?」

我很生氣站起來叫設計師過來,要他解釋清楚!
設計師唯唯諾諾地說:
「這樣染完,髮色很均勻,而且也不太傷頭髮啊~」

我問:
「笑話,我原本髮色不好嗎?我就喜歡我深黑的頭髮,
    我不但不付這筆款項,我還要你們負責,請叫老闆或經理出來。」

設計師:
「先生你別這樣,染都染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吧,幹麼不付錢?」
同時,旁邊所有的設計師和助理們也都在鼓譟,說我大驚小怪。

我實在是氣炸了~
「你們這種行徑實在太過可惡,不但強迫中獎,還傷了我的頭髮。
    再不認錯,我要叫警察喔!」

他們一臉無所謂:
「你叫啊~」

然後我就用手機報警了,警察倒是很快就來到現場,
畢竟我說,再不來就有人會受傷了。
警察衝著我一直笑(很溫和的笑容),
聽我劈哩啪啦講完後,他轉向店家:
「你們誰能出來負責交待清楚?」
在場全部的人都低頭…

「你們剛剛誰是站在鴉先生這邊的?」
全部的人還是低著頭…

「既然這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轉頭向我)鴉先生,我能叫你鴉鴉嗎?」

我有點驚訝:「行啊!」

警察:
「他們真可惡,我決定把他們全部抓回去關起來。
    這邊的商品,你喜歡的全部帶回家好了,因為充公警局裡也放不下。
    所以鴉鴉你就不要生氣囉。」

我:「哼!把他們跟阿扁關在同一間吧,而且要他們一起絕食。」

警察:「好!都聽你的。」依然笑容可掬
然後警察就用一根繩子把店內一竿人犯全部串綁起來帶走了。
我開心得大笑,然後醒來。

這真是一場難得一見,非常完整的夢。
其實,夢到警察跟我說話時,我就意識到是夢境了。
不過因為太有意思,我決定繼續夢下去。
至今我一直想不起來那位警察長什麼模樣,
怎麼會對我那麼好~
實在太謝謝他了。
警察先生,感謝你大力相挺,
下次歡迎再到我夢裡,我請您喝杯咖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