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播放著戴佩妮的歌曲。
是不是能療傷我也不清楚,
但是有很多歌詞在當下卻如此感同身受。

除了他咬字的方式有時會讓我聽不太懂之外,
他做詞作曲的能力,和有時編曲的風格,
我都非常欣賞~
一個年輕女孩子,這麼有才華~呼呼!

說真的,今天沒有什麼好紀念的。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疲倦中度過。
感覺睡不飽,所以一直很想睡。
沒什麼食慾和動力,我也就讓自己意識漂流~

飄啊飄的~
上午10點多,夢境間聽到「碰!」一聲。
並不是隔壁在打麻將,
由於只有一聲~我也就不予理睬。
將近中午,我晃到廚房(我們中午都隨便吃)
一眼望向工作陽台上,放了張椅子。
我隨口問問家裡那個寶貝蛋:
「奶奶,你把椅子放陽台幹嘛呀?」

奶奶:
「喔,我忘記拿回來了。」

我:
「你難道坐在陽台看書嗎?」

奶奶:
「唉呀~你都不知道,10點多的時候突然聽到爆炸聲,
    真把我嚇一跳。還好我門是關著的。(關門有啥用?)
    所以我就去陽台看怎麼回事啊!結果,發現是對面樓下爆炸。
    但是喔,我不夠高看不清楚啊,所以還要搬個椅子來才看得清楚。」

我:
「你為了這個,爬上椅子!?很危險耶!」(不可思議的吃驚!)

奶:
「唉呀~有什麼了不起,爬都爬、看都看了。你快去看啊,現在應該還有。」
(天知道還有什麼)

從陽台看下去,
對街某戶真的是爆炸了~
土石磚瓦真是遍地都是。
屋內有三個人是躺著被台上救護車離去。
牆外已經被拉起封鎖線,
爆炸的碎石沙土,也打到我們樓下的邊牆和回收場的屋頂。
看著這種情景,
我不禁擔憂著,它的爆炸是否損及房屋結構?
倘若有,那就很危險了。
房屋若是坍塌,隔壁左右可都是相連並排的。

你問我有沒有真相嗎?
當然沒有。
我一點都不認同這時候可以去照災害相片。
這可是某些人半毀的家~
倘若,你也有機會碰上這種情況,
也請替對方多想想,這是他們的災難。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災難被他人以新鮮的事件去被拍照攝影。

夜裡去管理室拿包裹時,
順口問了兩句是為什麼爆炸?
目前推敲的原因是「汽油爆炸」!
漬~漬~漬~難怪威力這麼大。
偷藏汽油吧~
暗康了這麼多,結果一瞬間都毀了,爽到了呴!
真是夠了。

親愛的小毛~
謝謝你珍貴的禮物。
那個香氛明明是白毫銀針,味道卻好Man喔~哈
親愛的美枝教授~
謝謝你題字的書籍,
我會認真閱讀的。

遲到的禮物,總是延續著驚喜和快樂。


我都不知道有記者來採訪!
既然都上電視了(晚上我也看到),
那也沒什麼好可以維護了…
我是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