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逢甲拿維修的包包,
結果…
TMD!竟然人比昨天(週日)還多??
多到我走路都要閃躲~
因為我不是逛街!

但是咧,帥哥真多啊!
一堆生得非常好的皮相,讓人不禁多看兩眼。
不過天熱,人擠,
那味道…真是不想多聞。
即便是帥哥的汗水…
也只能淡淡的才被接受。
一堆帥哥 + 一堆普通人,那味道~

唯一高興的是,
我買了一個略帶Burberry和英國學院風的深色行李箱。
質感不錯。
謝謝方和老弟的陪同。

未來幾天,我將不在台灣。
鴉要暫時飛走了,
若能飛得回來,我們有緣再會。

若一去不返,
代表我終於回歸平靜了。
那麼請您來留言為我祝福!
每一個來祝福的朋友,
這樣我中元節都會去你家吃拜拜的。

各位珍重~
想些多一些,但時間不允許~


慘了,論文還沒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