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わい でしが?

沒印像是在哪個頻道看到的,
就是星光幫之外還有一個「快樂幫」。
非但如此,快樂幫也出了第二代,還發了專輯!
那天就在螢幕上看到他們打歌~FLY AWAY
突然間,看到那不是學妹嗎???
她在校園比賽的那天,我還找了幾位前輩到所上深談。
結束後經過操場,也順道看了一下他們頒獎。
那應該是…去年五月吧~
也沒看她後來進棚參與更多的決賽和淘汰,就發片了??
ANYWAY 她穿起高腰小洋裝、蛋糕裙襬和大波浪的捲髮
真是像極了公主病 #!*%抱歉,是小公主。

言歸正傳,主角不是她。
而是比賽那天出現的他,我記得當天下午老闆有事相約於火車站。
當然是交代工作、批改論文以及要我們打點些禮品。
沿著操場圍牆走向車站,一路上看見操場內排滿椅子;
架起鷹架;掛上裝飾,還有專業燈光音效,聽周邊大學生說
晚上XX星期天的割猴戰要舉辦。
我不以為意,繼續向前~~此時遠方一個身影突然抓住了我的眼球!
他…好高,相較於其他工作人員,都快多一個頭高了。
遠遠望去,他皮膚黝黑,身穿紫藍色的大件海灘褲,上身赤膊。
重點是,肌肉線條漂亮(這麼遠也看得清楚?),當他一微微彎腰
腹部就會出現一個明顯的「王」字,有點恐怖。
怎奈,車站到了,老闆來了,事情出現了。
回所上的路上,沒再看到他。緣淺~

夜裡,前輩們來到研究室商討事情,聊完也快九點了。
一同走往校園發現,活動尚未結束。
於是我們也去湊個熱鬧,但只看到頒獎儀式,
第一名就是那個公主病&!#︿%抱歉,是小公主!
活動結束,本該送兩位前輩出校門,突然間,一股靈光乍洩!!
我已有事為由,請前輩們先走,我又折回操場~~
不就是工作人員嗎~佈場之後當然還得收場啊!
於是就在夜色的操場中,尋覓那個老「王」。
眾裡尋他千百回,暮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一點都不誇張!只是,他正忙著拔鐵桿。
近看他,他真的很魁武,一副籃球員的身材和架子,
卻好像又稍微經過粗活洗禮過,結實、黝黑泛著汗水。
突然抬起頭來,喔!!他好帥,沒有第二句話,真的好帥~
5分像蔣友柏的輪廓和髮型(最近的),鼻子沒有鷹勾。
但組合起來又有一點阪口憲二的樣子,但笑容非常陽光燦爛。

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走向他前面。
盯著他,就這樣癡了……
他給我一個大微笑說「想要什麼?」
我說:「要你啊!!!」←以上為本人心中的OS
我說:「請問竿子上的氣球還要嗎?可不可以給我?」
他說:「你喜歡嗎?沒問題,馬上摘下來給你。」
一會功夫,他將氣球鬆綁。
他說:「來,是你的氣球囉。拿好,小心會飛了。」
他說那句話時,他的手就包住我的手將線握緊。然後對我笑一笑。
他:「還有嗎?」
我:「(猛搖頭)非常謝謝你。」

接下來,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研究室的。
整個人像喝醉了一般,身體飄飄然、臉而紅咚咚。
帶著幾分醉意,我打電話給死黨們,告知我被電暈的過程。
友:「你有跟他要MSN嗎?」
我:「不敢…」
友:「你有跟他借手機打通電話,偷偷打給自己就留下號碼嗎?」
我:「沒想到耶…」
友:「沒想到!拜託這招是你教我的耶。」
我:「我…」
友:「那你沒機會再被他電了啦,現在心情如何啊?」
我:「心裡七上八下,忽喜忽悲,真是小鹿亂撞。」
友:「小鹿亂撞? 切~你也有今天,
死斑比發春囉。」

於是那幾天,我還失魂時,總是被叫著~斑比!斑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