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跟好朋友一起去參觀中友附近的一家GYM CLUB。
就是在附近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後,決定在一中商圈逛逛。
霎時發現,我已經有點老到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講到這邊,我是真的有些難過…

門口的海報寫著每天只要30元!
我們因為有伴,就很大膽的進去了。
第一個接待我們的年輕人叫J,
他是蠻盡心的,畢竟是業務和業績。
介紹了教練、量了INBODY的數據,也講解了概況…
其實,因為我跟我好友大學所學的關係,
我覺得他們不太需要解釋,會更專業些~哈
整體的介紹、參觀只感覺J小弟很賣力,但是
講話速度太快了讓我有點吃不消。

一個多小時後,終於談到價錢的部分。
J告訴我們
入會費1700+手續費2000+月費1800*12個月
(以上全部化為整數,比如1399會=1400)
契約簽訂為一年,且不得解約。
入會費和手續費皆只需給付一次,往後只給月費。
首次將繳兩個月。

雖然運動器材不錯,但是這價錢太過破行情。
於是我們只是委婉的拒絕。
J當然是努力的講解、爭取,一再詢問我們的難處。

經過一番拉拒,J突然說出若是上個月我有XX銀行的信用卡
就可以享有優惠方案了。
我告知我有該銀行之信用卡。
他說,特惠如下
入會費3888+手續費2000+月費1599*12個月
少了一萬五千啊!
但是我知道這依然高於行情,雖然這是我們可負擔的。
但是錢真的很難賺,去健身房本身已經是浪費,
若還要當冤大頭就是不自愛了。

J表明要去詢問能不能幫我們爭取上個月的優惠後。
帶回來另一個業務(他稱為副理)S先生。

S真是十分油條,
又經過另一番無意義的寒暄和談天。
S一直分析我們為何不肯加入。
我們誠懇的表示,我們雖有意願運動,
但只是路過想瞭解行情,並瞭解該店。
並沒打算當天就決定加入或花錢買商品(契約類似商品)。

S當然是懂卻繞話題繼續扯,
他告訴我
「我決不要你們今天報名,若你們報名,我把你們腳打斷」
這…這是什麼魯莽和沒大腦的話?
他說他只是希望我們有一個運動的開始,有個美好的人生…
這樣又持續了半個多小時。

我截斷S的話,問我們是否可享上個月優惠方案?
他說「不行」
但是,他說昨天剛好有學生團報,
他可以讓我們加入團報名單
費用如下
入會費0+手續費0+月費1599*12個月

扯了兩個小時,最後竟然少了兩萬元。
我當下的感受是,真是非常不實在的業務。
縱使我喜歡他們店的硬體、課程。
也接受他最後的價位。
但是他們的態度卻讓我產生疙瘩了。

S給我們兩個方案,
第一是讓我們免費體驗七天,
但是之後要付應有金額。
第二是當場簽約,但試用七天。
若七天之內不滿意,退費!

我告訴他,我們今天當然不會報名。
報名要給你打斷腳,誰要報名啊?
他馬上又說,那不打你們…
我想我臉上真的要露出三條線了。

最後,我們只答應去體驗,並沒報名!
一待竟然超過了2個半小時…始料未及。
這中間連杯水都沒給我們…還想賣我們這麼貴的商品?

朋友說他們應該改名叫「盧」州健身,
真的好盧喔~

離開後,我們走到對街,
有個攤販(好像是賣首飾或服飾,真的忘了)
的老闆將他的黃金獵犬拴在一旁,
我真是對那黃金寶寶一見頃心…
忠厚又無辜的眼神,活潑好動的個性,太可愛了~


下次要問他的名字,跟他當朋友:D

ps. 他主人好像也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